>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出席《爵迹》发布会 双身女爵战斗格爆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出席《爵迹》发布会 双身女爵战斗格爆表
范冰冰参加《爵迹》上海发布会
范冰冰参加《爵迹》上海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6月11日,由郭敬明指导,范冰冰陈学冬吴亦凡、郭采洁等主演的电影《爵迹》在上海举办了“空前爵世”发布会。在片中饰演“鬼山莲泉”的范冰冰身着紫色印花长裙亮相活动现场,并与众主创一同分享了许多关于《爵迹》台前幕后的故事。

范冰冰《爵迹》上海发布会现场图
范冰冰《爵迹》上海发布会现场图

  范冰冰在电影《爵迹》中饰演的是亚斯蓝历史上第一个双身女爵——鬼山莲泉。在《爵迹》发布会上,片方发布会了首支预告片,在预告片中,鬼山莲泉战斗格爆发,为使命和荣耀浴血奋战,她说:“我以前一直无比自豪并期待着我将会成为王爵的那一天,然而可笑的是,我现在心里面只剩下一种东西,是仇恨”,言语中充满了悲壮与力量,而通过CG技术呈现出的“范冰冰”,更是有着另一番独特的风采。对于此番出演鬼山莲泉,范冰冰坦承:这是一次挑战,和以前拍戏不一样,拍《爵迹》完全要靠自己的理解和想象,你得完全相信这个故事,才能把角色诠释好。首次与郭敬明合作的范冰冰还表示:小四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人,他能够把他在心里构建出的王国,用特别有创意的方式表现出来。

《爵迹》上海发布会众主演合影
《爵迹》上海发布会众主演合影

  此前,范冰冰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爵迹》预告倒计时之范冰冰变身鬼山莲泉”的视频特辑,这段视频特技曝光了许多范冰冰在拍摄《爵迹》过程中的场景和情节,而最后一个电影正片镜头——范冰冰饰演的鬼山莲泉含泪注视远方,并以一句“我要永远用生命守护亚斯兰,用鲜血来擦拭荣耀”,让观众们提前领略到了鬼山莲泉强烈的使命感和内心的温暖柔情。据悉,电影《爵迹》将于9月30日在全国正式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4009222.shtml report 2304 范冰冰参加《爵迹》上海发布会搜狐娱乐讯6月11日,由郭敬明指导,范冰冰、陈学冬、吴亦凡、郭采洁等主演的电影《爵迹》在上海举办了“空前爵世”发布会。在片中饰演“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