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人将现身《超级少女》第二季 目前仍在选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超人将现身《超级少女》第二季 目前仍在选角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DC旗下的经典英雄超人将会在CW台《超级少女》(Supergirl)第二季中露面,第二季开头两集超人会去纳欣诺市(National City)拜访他的表姐凯拉(Kara)。

  “格里格-伯兰蒂(Greg Berlanti)、阿利森-阿德勒(Ali Adler)和我都非常欢迎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来到《女超人》的世界。” 执行制作人安德鲁-克斯博格(Andrew Kreisberg)说道,“超人会在新一季中的前两集出现,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想看第二季出现红披风的身影啦!”

  在第一季的时候大家已经见过凯拉回忆氪星生活时出现的幼年超人卡尔(Kal-El),但成年版的克拉克从未出现过正脸,第二季我们终于能看到成年版的超人出现了。

  《女超人》中的超人选角可能会参考CW台的完结电视剧《超人前传》(Smallville),目前这个角色的扮演者还在甄选当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4001868.shtml report 940 超人将现身《超级少女》第二季目前仍在选角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DC旗下的经典英雄超人将会在CW台《超级少女》(Supergirl)第二季中露面,第二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