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晶女郎胡然化身性感王牌 搭黄晓明刘德华攻气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晶女郎胡然化身性感王牌 搭黄晓明刘德华攻气足
胡然、王晶、黄晓明
胡然、王晶、黄晓明

胡然参加“王牌之夜”
胡然参加“王牌之夜”

胡然穿橘色深V长裙亮相
胡然穿橘色深V长裙亮相

胡然与黄晓明等众主创
胡然与黄晓明等众主创

胡然与黄晓明等众主创合影
胡然与黄晓明等众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6月10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前夕,电影《王牌逗王牌》于上海举办了“王牌之夜”发布会,著名导演王晶携男女主演黄晓明、胡然亮相,现场星光熠熠。发布会现场胡然以一身橘色露背长裙华丽亮相,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性感王牌”。而在现场的游戏环节,胡然与黄晓明精彩互动也显示了二人在片中的“复杂”关系。

  《王牌逗王牌》开启“王牌之夜” 胡然橘色长裙秀性感身材

  在上海电影节开幕前夕,电影《王牌逗王牌》6月10日于上海举行了“王牌之夜”发布会,著名导演王晶携主演黄晓明、胡然及欧阳娜娜、徐冬冬、戚薇等人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主打“维密”式的时尚T台风格,加上男神女神们的超高颜值与现场的精彩表现,瞬间秒杀无数菲林。当晚,有着“最炫晶女郎”之称的胡然身着橘色长裙亮相,深V露背装,大秀诱人S好身材,性感指数飙升,成为发布会现场当之无愧的“性感王牌”。

  发布会全程以“王牌”元素贯穿始终,众演员在“王牌的秘密”、“王牌召集令”等多个环节中精彩互动;开场介绍期间,黄晓明为片中搭档胡然,颁布“性感王牌”,更称赞道:“胡然站在这里就是性感的最好说明”;“王牌召集令”中,胡然全力支持黄晓明为“最终王牌”,更表示:“和晓明哥在片中,每一次相遇都是‘火花四溅’,所以在现实生活中一定要支持他。”一来一往,两人延续了片中的好默契,也不禁让人对他们在《王牌逗王牌》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胡然新片“战逗”升级 与刘德华黄晓明上演爆笑“追逐战”

  据悉,喜剧片《王牌逗王牌》已提档至国庆节与观众见面。这部集合了刘德华、黄晓明、胡然等众多实力演员的电影,将延续导演王晶一贯的喜剧风格,讲述刘德华饰演的囧探宝爷与黄晓明饰演的神偷洛天豪,携手胡然扮演的凤舞,化解危机,拯救地球的爆笑冒险故事。从发布会现场公布的最新预告片来看,胡然性感范儿十足,吸引全场目光。对此,“晶女郎“胡然羞涩表示,其实性感只是片中部分造型,电影中更多是以黑色皮衣搭配高领毛衣亮相,更幽默对话主持人:“因为没有贿赂导演,所以王晶导演就只能在自己的衣服上省钱了。”黄晓明谈到胡然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表示:“胡然的性感只有在电影院才可以看到。”

  此前胡然凭借《澳门风云》系列,与周润发张家辉两位影帝的精彩对手戏收获好评无数。此次胡然在《王牌逗王牌》中的表现依旧亮眼。搭档刘德华、黄晓明,被誉为“男神收割机”。从发布会上曝光的最新预告片和海报来看,胡然一头银色短发搭配黑色紧身衣的造型依然酷炫十足,不仅上演了帅气与性感并存的精彩打戏,更是和教主黄晓明有复杂的感情纠葛,而与影帝刘德华的对手戏依旧气场全开,值得期待。想知道胡然在影片中的更多精彩表现,敬请期待10月1日《王牌逗王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4001620.shtml report 3563 胡然、王晶、黄晓明胡然参加“王牌之夜”胡然穿橘色深V长裙亮相胡然与黄晓明等众主创胡然与黄晓明等众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6月10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前夕,电影《王牌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