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二度封视后 邓超:我离你的步伐越来越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二度封视后 邓超:我离你的步伐越来越远
 孙俪获奖落泪


  搜狐娱乐讯 6月10日,第22届白玉兰奖揭晓,孙俪第二次摘得最佳女主角奖项。孙俪在上台领奖时,当场落泪。而当晚邓超就在微博示爱孙俪:“媳妇不哭,你任何时候都是我的最佳女主角。”之后孙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及丈夫邓超,称“他还开玩笑说,你又拿一个奖,我离你的步伐是越来越远了。不过在我的心目中,他永远是一个好演员、好导演”。

  前年,孙俪第一次凭《辣妈正传》获得白玉兰视后的时候正在坐月子,是邓超代为领奖。有人评论称前年年白玉兰是为了弥补当年孙俪《甄嬛传》落败给宋佳的遗憾,而此次《芈月传》的获奖才是其演技的真正肯定。对此评论,孙俪表示:“角色得不得奖不重要,关键看能不能给观众留下印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2/n453947145.shtml report 961  孙俪获奖落泪搜狐娱乐讯6月10日,第22届白玉兰奖揭晓,孙俪第二次摘得最佳女主角奖项。孙俪在上台领奖时,当场落泪。而当晚邓超就在微博示爱孙俪:“媳妇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