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丽缇秀钻戒10月办婚礼 与小男友玩亲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10日,刚刚接受小12岁的男友张伦硕浪漫求婚的钟丽缇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图片,有媒体报道称,该照片是钟丽缇为好友的面包店剪彩,现场张伦硕分享了求婚的幕后故事,并表示两人将在10月举办婚礼,另外,还有记者问及是否会为三个女儿要个小弟弟,戴着5克拉大钻戒的钟丽缇表示目前仍把工作中心放在工作上,要拍完两个电影。而张伦硕也说,要小孩首先要调养身体,怎么也需要一年的时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1/n453864242.shtml report 848 钟丽缇秀钻戒10月办婚礼与小男友玩亲亲【组图】搜狐娱乐讯10日,刚刚接受小12岁的男友张伦硕浪漫求婚的钟丽缇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图片,有媒体报道称,该照片是钟丽缇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