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亚萍辞去人民日报社职务 或重归体育圈创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亚萍辞去人民日报社职务 或重归体育圈创业
人民网-人民日报发文证实邓亚萍离职
人民网-人民日报发文证实邓亚萍离职

邓亚萍和创业伙伴王胜江、俞敏洪、盛希泰
邓亚萍和创业伙伴王胜江、俞敏洪、盛希泰


  中国新闻网讯 据人民网报道,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董事、总经理邓亚萍,因个人创业原因,近日申请辞去其在人民日报社担任的职务。尊重本人意愿,人民日报社编委会决定批准其申请。

  据体坛周报报道,曾经的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邓亚萍宣布辞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职务之后,将联手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王胜江,与俞敏洪、盛希泰一起打造国内第一家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平台——这是邓亚萍从北京奥组委离开后,阔别七年重归体育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9/n453747893.shtml report 1146 人民网-人民日报发文证实邓亚萍离职邓亚萍和创业伙伴王胜江、俞敏洪、盛希泰中国新闻网讯据人民网报道,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董事、总经理邓亚萍,因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