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尚先生》开播 邬君梅陈学冬上演职场宫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邬君梅《是!尚先生》剧照
邬君梅《是!尚先生》剧照

邬君梅与陈学冬在《是!尚先生》片场
邬君梅与陈学冬在《是!尚先生》片场

邬君梅在《是!尚先生》片场
邬君梅在《是!尚先生》片场


  搜狐娱乐讯 青春靓丽、多彩多姿的时尚剧一直是广受观众,尤其是年轻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类型。今晚(6月8日),最懂时尚潮流的导演郭敬明将再度时尚出击,他执导的首部电视剧《是!尚先生》将登陆湖南卫视。该剧由时尚男神陈学冬、国民妹妹欧阳娜娜、“时尚女皇”邬君梅联袂主演,一众俊男美女同时亮相时尚感爆棚。剧中,首度合作的陈学冬与邬君梅将展开时尚交锋,上演一场火花四溢的职场“宫心计”。

  “时尚女皇”邬君梅与陈学冬上演职场“宫心计”

  备受瞩目的时尚大剧《是!尚先生》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首播,全剧以风尚集团总裁尚致远去世分配遗产拉开序幕,作为遗产的继承者,陈学冬饰演的尚铂燃与邬君梅饰演的霸道总裁冷杉之间,关系复杂,相互角力,火花四溢。为了找出母亲离世的真相,为了父亲的财产,尚铂燃隐藏身份潜入冷杉的时尚杂志社,因此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职场“宫心计”。剧中,时尚杂志社高耸入云的大楼,造型入时、手持咖啡、夹着杂志的员工,充满格子间压力与时尚设计感的办公场景,让人一下子走入规定职场的情境中。而在这个硝烟四起的风尚集团里,每个人都有着自身的生存法则,有着适合自己的生存方式。作为“宫心计”主角,尚铂燃是帅气多金又敏感的富二代,化身初入职场的新手菜鸟;冷杉是犀利能干、要求苛刻的主编,可怕到听到名字就能让职员倒吸一口冷气的时尚女魔头,二人相遇简直是火星撞上地球,展开大斗法,可谓十分过瘾。

  二人戏里针锋相对,戏外惺惺相惜

  剧中的尚铂燃与冷杉针锋相对,互不相容,上演了一场时尚交锋。然而,在戏外这两人却是惺惺相惜。戏外的邬君梅有着时尚的外形,东方女性细致精巧的气质,以及豪爽洒脱的性格;而且和戏里高冷严酷的冷杉不同,邬君梅有着一颗随时都能发现快乐的少女心;戏里的冷杉对人严苛,但是戏外的邬君梅爱交朋友,与戏中的“死对头”陈学冬更是相处融洽。在邬君梅的微博中,可以勾勒出二人相处的点点滴滴,邬君梅说:“他发着嗲说给我听他站在秀台上很紧张,同时却自信地安排着光位、摄影机的摆放角度,群演的远近。他站在摄像机的背后,调整着镜头里的参与物,支配着各个部门的配合。”他们还有相同的品味和爱好,邬君梅说:“他穿的很帅,服装或他自己的衣服我分不开了,获悉都是他自己的,他喜欢Valentino,我也喜欢。他高窄的身材穿上那些有型有款的套衣,娜娜和我都会戏论他。到现场时候就已经一身的漂亮戏服。”邬君梅甚至直言:“和他对戏时候我常常会闪过这样的念头:如果我找他演戏,定要让他演僵尸或吸血鬼,他一定会让所有人都会为他动容!”

  这样两个重量级人物的时尚交锋听起来就让人颇为期待,今晚22:00,请锁定湖南卫视,一段精彩的职场“宫心计”即将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668875.shtml report 2541 邬君梅《是!尚先生》剧照邬君梅与陈学冬在《是!尚先生》片场邬君梅在《是!尚先生》片场搜狐娱乐讯青春靓丽、多彩多姿的时尚剧一直是广受观众,尤其是年轻观众喜爱的电视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