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先生》收视领先 王耀庆“悲催壕”惹网友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先生》收视领先 王耀庆“悲催壕”惹网友心疼
 《好先生》王耀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每晚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播出的《好先生》,收视率与讨论度节节高升,在卫视收视排行榜一直处于第2、3的位置,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节奏紧凑的剧情,都让观众看的津津有味!

  王耀庆凭借出演傲娇总裁“江浩坤”吸引了观众,为了保护妹妹江莱(江疏影饰)结果却被妹妹误会并恨之入骨;本来马上就可以跟“暗恋”多年的甘敬(车晓饰)步入婚姻的殿堂,结果前男友陆远(孙红雷饰)回来求婚也被搅黄了。王耀庆用表情、动作等细节来表达情感,看到他的“江浩坤”,会不自觉的心疼“江浩坤实力可怜啊!”

  《好先生》首播就引发了爆炸性反应。正式出现前或被观众不喜欢的“壕先生”江浩坤,随着妹妹的怨恨、好友的误会、爱人的悔婚,他的包容和有担当,竟让人多了一份喜爱这个角色的理由。对此王耀庆说“我觉得江浩坤是有些大男子主义,可他始终如一,时时刻刻为他人着想。”

  《好先生》每个角色都是不完美的,有自己的问题,自己的缺点,却无法讨厌,因为这就是现实。像“江浩坤”,即使烂醉如泥依旧要保持清醒,只因他深知有太多人要靠他养活,醉不起。开播之前王耀庆就表示导演从开拍之初就非常用心打磨,“我是依照角色去演,最大限度的按导演希望感觉来演”。精挑细磨的制作团队才会被大家所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605965.shtml report 1140  《好先生》王耀庆剧照搜狐娱乐讯每晚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播出的《好先生》,收视率与讨论度节节高升,在卫视收视排行榜一直处于第2、3的位置,演员们精湛的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