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梦想加速》胡海泉行善 旭日阳刚追要停车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胡海泉与粉丝在一起
胡海泉与粉丝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为梦想加速,永不止步。本期《为梦想加速》两个帮服型创业团队“面包求职”和“E家帮”用互联网思维上演卖草莓大战 。“E家帮”采用“会说话的草莓”的营销方式 ,“面包求职”巧用美人计扭转失利局面,面对投资人点拨,两位CEO反应截然不同:固执的坚持和识时务的改变,谁能博得投资人青睐?明星助阵卖草莓,同是草根出身的王旭和草帽姐谁更会赚钱?一百万创业资金将花落谁家?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9日21:00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

  转眼,深圳卫视大型创业节目《为梦想加速》已热播了十二期,不仅在每周四晚为观众带去一份精彩,还帮助创业者们解决事业上的各种疑难杂症。本周同一时间,第十三期节目再度给力呈现,导师胡海泉带领所有人在节目上大做公益;“草帽姐”穿花衣亮相,人气不减;旭日阳刚成员王旭却惨变路人无人识,最终比赛结果又如何?精彩即将揭晓。

  胡海泉布置特别任务 创业者顽强应对连战三场

  上周的“北京一日游”休闲惬意,同时又处处给团队成员留下了陷阱。本周的难题则来的简单粗暴,他们要帮助一位遭遇销售难题的农民成功卖出他滞销的1200斤草莓,三场售卖环节持续比拼,不给团队任何喘息机会。而两支如此坚强的队伍——“面包求职”,拥有能教授商科学子求职神技能的强大智囊团;“e家帮”,绝杀式提供超快速家政服务。他们均表示信心满满,想到的方法不仅能帮助老农解决眼下的滞销问题,还能长久受用,到底是什么样的点子这样神奇?不禁让人充满期待。

  “这次的任务有点特别,它不仅是比赛,还是公益”,导师胡海泉在开场时这么对两位投资人说。原来此次帮助农户拓展销售渠道的考题正是他的主意,通过节目,趁机做一点有意义的事,助人与考察同时进行,一举两得。而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海泉在“电梯法则”里也意外收到了一份来自CEO的礼物,到底对方送给他的会是什么?是否会影响海泉最后的判断呢?

  “草帽姐”穿花衣吸睛 王旭变身“收费哥”受忽视

  前方创业者厮杀激烈,战火连连,后方的帮创嘉宾则随时待命。三场销售战中,团队可选择任意一场使用明星资源,人气组合“旭日阳刚”中的王旭在第二场亮相“e家帮”组。许是候场太久,王旭在上场前却突然跟自己的团队开起了小玩笑,先是询问草莓怎么卖,被团队成员当场认出,随后竟是无端端索要停车费:“你这停车费怎么到现在还没交呢?”问得CEO大哥是一愣一愣的。其中的玄机似乎并不是开开玩笑这么简单,说好帮忙的王旭怎会突然“收费哥”上身,这当中肯定另有故事。“e家帮”的情况说不清道不明,另一边的“面包求职”与“草帽姐”徐桂花的配合则相当顺利。只见“草帽姐”穿着一身田园气息浓厚的大花衣,戴着她标志性的大草帽,一出现在队伍里就瞬间引起围观。当她亮出那一副好嗓子时,围观的群众更是反响热烈,团队成员趁热打铁,顺势叫卖手中的草莓。原以为情况可以一直这么顺利下去,“面包求职”却突然被投资人中途叫停,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为梦想加速》进行到第十三期,创业者热情不减,反而是一期比起一期精彩。胡海泉电梯问答、明星状况百出也给节目留下层层悬念,本周四晚21:20守候深圳卫视我们来一起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596115.shtml report 1887 胡海泉与粉丝在一起搜狐娱乐讯为梦想加速,永不止步。本期《为梦想加速》两个帮服型创业团队“面包求职”和“E家帮”用互联网思维上演卖草莓大战。“E家帮”采用“会说话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