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悬疑剧《皮影》热拍 刘玥心担纲反面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悬疑剧《皮影》热拍 刘玥心担纲反面主演
刘玥《皮影》剧照
刘玥《皮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反特悬疑电视剧《皮影》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决战南京》、《女人的战争》的著名导演沈悦。此次,刘玥心获邀加盟该剧,在剧中担纲反面主演,饰演新中国解放初期,执行重要间谍活动的腹黑女特工“裘燕子”。

  电视剧《皮影》主要讲述了在1951年秋,朝鲜战场鏖战正急,敌情报机构发现志愿军使用了填充新型火药的火箭炮弹;另一头,溃败台湾的国民党企图利用战局为反攻大陆的阴谋破冰。他们通过一支神秘的皮影剧团,分析出新型火药的研制和生产地点。于是,两个没有交集的地点瞬间被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一场殊死的较量就此展开……

  实力演员刘玥心在《皮影》中担纲反面主演“裘燕子”一角。裘燕子表面上是皮影剧团的副团长,实际上是在密切的帮助国民党保密局进行 “春蚕计划”、摧毁兵工厂、试图推翻建国初期新生的人民政权等重要间谍活动的腹黑女间谍。强大的悬疑情节中,裘燕子推动着主线剧情的发展,意想不到的悬疑点层出不穷、环环相扣,此次刘玥心接演这部作品,相信对她是个不小的挑战。刘玥心坦言:”吸引我接演的原因正在于此,角色的表里不一需要我在表演上呈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状态,感觉会十分过瘾。虽然是反面角色,但角色在剧中也有着和剧团团长巴天秀患难与共的真实感情,这样会让我在表演中,感觉到裘燕子这个角色的立体和饱满,真实动人。”

  据悉,由郭富城、赵丽颖、任达华、刘玥心等联袂主演的作品《新永不消逝的电波》也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567761.shtml report 1254 刘玥《皮影》剧照搜狐娱乐讯目前,反特悬疑电视剧《皮影》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决战南京》、《女人的战争》的著名导演沈悦。此次,刘玥心获邀加盟该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