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暖心催泪电视剧《守婚》大咖云集 励志开播

  

  

  

  

  据悉,由上海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轩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演员刘佩琦首执导筒的32集女性温情励志剧《守婚》(又名《幸福相依》)正于天津文艺频道强势开播,该剧讲诉了由刘敏涛饰演的农家媳妇王桂英在面临家庭危机、事业危机、生离死别等人生挫折时依然保有向上的生命力和对幸福的坚守,并且最终赢得了美好和幸福的励志故事。该剧除了有“大姐”刘敏涛挑大梁,更聚集了包括刘佩琦、刘亚津、斯琴高娃、祝希娟、姜超、陈莹等明星,强大卡司阵容绝对不容错过,敬请锁定天津文艺频道,6月8日起每天三集连播,让你一次看过瘾!

  题材与众不同 角色还原生活

  《守婚》不同于市场上常见的都市情感剧,首次将视角聚焦在南方新农村,同时也以南方精致的原味农家风味带给观众有别于一般“农村剧”的新鲜感。为了拍摄该剧,剧组驻扎安徽金寨新农村实地拍摄,主演们为了还原最真实的角色更是与农家人共吃住,充分体验了农家人的热情和朴实,争取塑造的角色能够血肉丰满,毫无违和。

  守婚岂能不如玉 正能量当道

  在离婚率奇高的当今社会,守婚如玉变得岌岌可危,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与理解、包容与原谅是每段婚姻每个人需要持续不停的修行。电视剧《守婚》结合这一社会现况和热点,用剧中王桂英杨民生、刘晓燕张军、李传祥周云英的三段婚姻给了观众朋友们新的人生观和婚姻观。愿所有已婚、未婚、将要结婚的朋友们,能够在《守婚》找寻到人生修行的法则,守住属于自己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530726.shtml report 1214 据悉,由上海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轩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演员刘佩琦首执导筒的32集女性温情励志剧《守婚》(又名《幸福相依》)正于天津文艺频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