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杰伦罗志祥领衔结怨多年冰释前嫌的10对明星

  周杰伦罗志祥领衔结怨多年冰释前嫌同台同框的10对明星

  文/一床情书

  

  

  据悉,罗志祥周杰伦早年关系相当铁,后疑因周杰伦与侯佩岑交往抛弃蔡依林,小猪站在蔡依林一边,导致兄弟感情冷冻。之后又有消息指罗志祥“大嘴巴”泄露了周杰伦和Hebe“交往”一事,令周杰伦非常不爽,两人的关系直到2010年张惠妹演唱会上破冰,而今年6月6日,罗志祥在微博上晒出与周杰伦的合影,再次力证两人已无隔阂。

  娱乐圈是一个名利圈,明星们为了争名夺利,或因为争抢女人(男人)而闹掰,甚至反目成仇,随着时间流逝,有的人选择永不同台,有人则像周董和小猪一样冰释前嫌。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结怨多年泯恩仇的10对明星

  欧弟VS罗志祥

  

  欧弟和罗志祥不但是高中同学,90年代中期更一起组建音乐组合,后疑因罗志祥“抢”欧弟女友而交恶,即便退伍后贫困潦倒都不向罗志祥求助,直到2009年在某活动中两人才一抱泯恩仇,之后欧弟更上罗志祥的节目宣传专辑。

  刘嘉玲VS曾华倩

  

  刘嘉玲和曾华倩的恩怨情仇堪称抢闺蜜男友的经典,早年刘嘉玲曾华倩不但是同班同学,更是无话不谈的闺蜜,然后80年代末,刘嘉玲却横刀夺爱抢走了曾华倩当时的男友梁朝伟,闺蜜就此反目,多年后,曾华倩才放下了往日的仇恨和刘嘉玲握手言和。

  刘嘉玲VS张曼玉

  

  刘嘉玲和张曼玉交恶同样是因为梁朝伟。据说,因为刘嘉玲和梁朝伟相恋后不守妇道桃色不断,令梁朝伟变得心猿意马,因此跟多次默契合作的张曼玉暗生情愫,甚至被拍到私密照片,也曾传出刘嘉玲捉奸的消息。08年,刘嘉玲梁朝伟结婚,张曼玉彻底断了对梁朝伟的念想,随着时光的流逝,刘嘉玲张曼玉彼此放下恩怨,刘嘉玲更在微博晒出两人的合影力破不和传闻。

  曾宝仪VS小S

  

  90年代后期,曾宝仪因为介入小S与黄子佼的恋情被小S视为不共戴天的仇人,并且发誓永不原谅她,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经历了很多世事,小S渐渐放下了仇恨,2010年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这对昔日的情敌一抱泯恩仇,事后小S更说:“宝仪从来都不是我的敌人,而是我的恩人,正是因为当年的小插曲才成就了我今日的幸福……”

  小SVS黄子佼

  

  据说,小S当年主动追求黄子佼,然而黄子佼却吃着碗里望着锅里,背着小S跟曾宝仪偷偷交往,最终抛弃小S,令小S痛苦不堪,2015年1月初,黄子仪和小S分手14年后首次《康熙来了》中同台并亲密拥抱,回忆起往事,两人数度曾落泪,小S在节目中感慨,只怪当时太年轻,爱得太激烈~~

  徐克VS吴宇森

  

  80年代中期,徐克和吴宇森因为合作《英雄本色》成为最佳拍档,随后却因创作理念的分歧闹矛盾,徐克甚至不厚道的以公司老板的身份将吴宇森雪藏,改捧程小东,导致吴宇森出走,从此很多年不合作也不联系,直到2010年,两人共同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吴宇森获得终身成就奖,大会特意安排徐克颁奖,两位大师摒弃二十多年的前嫌在台上热情拥抱,关系就此破冰。

  宋丹丹VS黄宏

  

  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宋丹丹和黄宏五上“春晚”成为最佳小品搭档,然后1993年之后,两人因对剧本的意见不合而“分手”,随着赵本山“介入”,黄宏非常不爽,不惜暗酸宋丹丹和赵本山的小品太差劲,此后更很多年不理睬宋丹丹,直到后来宋丹丹主动找他聊天吃饭,两人才重新和好,而宋丹丹也忍不住亏黄宏:“想不到他心眼这么小”。

  宣萱VS袁咏仪

  

  袁咏仪和宣萱早年曾是无话不聊的闺蜜,后因袁咏仪听信谣言,称宣萱和张智霖在片场大玩暖昧,在未经查实的情况下单方面与宣萱断交,直到多年后,她才明白被人挑拔离间,尽管如此,要强的袁咏仪也不愿再和宣萱做朋友,因为二人之间已没有信任,不过随着时光的流逝,加上朋友们的从中调解,两人关系才渐渐缓和,后来通过一次促膝长谈,慢慢的打开心结再度和好如初。

  曾志伟VS杨受成&容祖儿

  

  

  曾志伟和英皇老板杨受成、容祖儿关系本来很好,但是因为一次节目为了效果,曾志伟拿容祖儿的长相开玩笑,导致杨受成和容祖儿不满,随后疑似指使黑道人士暴打曾志伟,令曾志伟头部缝了5针,前额缝了10多针,为此不得不推掉很多重要的工作,之后因为成龙等好友从中调解,曾志伟跟杨受成、容祖儿握手言和。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522687.shtml report 3804 周杰伦罗志祥领衔结怨多年冰释前嫌同台同框的10对明星文/一床情书据悉,罗志祥周杰伦早年关系相当铁,后疑因周杰伦与侯佩岑交往抛弃蔡依林,小猪站在蔡依林一边,导致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