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转角之恋》热拍 明道承认与孙铱“有感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铱明道
孙铱明道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上午,电视剧《转角之恋》对媒体开放探班活动,蒋雯丽明道、孙铱三大主演齐齐现身。现场媒体追问孙铱是怎样撩欧巴明道时,孙铱说只是有一场戏“壁咚”而已,但是这场戏自己撩的不够好而拍了好几遍,最后在明道帮助下才过关。明道却一把抢过孙铱话筒,说那是一段很认真的感情,有些时期自己可以喜欢这样撩汉的女孩。

  《转角之恋》讲述同时失婚的时尚辣妈与暖男萌爸因意外而不得不“同居”的一段情缘,聚焦离异都市男女重组家庭,瞄准当下社会生活的热点话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7/n453407883.shtml report 775 孙铱明道搜狐娱乐讯昨天上午,电视剧《转角之恋》对媒体开放探班活动,蒋雯丽、明道、孙铱三大主演齐齐现身。现场媒体追问孙铱是怎样撩欧巴明道时,孙铱说只是有一场戏“壁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