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陆赴韩宣传 与bigbang胜利巧碰面情投意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大陆微博截图
王大陆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王大陆受邀赴韩国进行电影宣传。期间,粉丝不仅热情围追堵截表达对偶像男神的爱,更有众多韩方合作邀约,而与今早离韩之时王大陆在微博上PO出了与biabang成员胜利的合照,留言“ILove 胜利”据了解胜利和王大陆均是很重兄弟义气的个性,两位情投意合。微博登出后,男神与男神之间的碰撞,让众多网友感叹“两个老公的合影”“情侣装也是没谁了”“两个老公在一起让我怎么办”等留言,而今日也恰逢中国高考第一天,更有众多网友在留言板刷屏“跪谢男神王大陆,一早看见这帖子,今天一定'胜利'完成高考!”不难看出王大陆的火爆人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7/n453376572.shtml report 648 王大陆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日前,王大陆受邀赴韩国进行电影宣传。期间,粉丝不仅热情围追堵截表达对偶像男神的爱,更有众多韩方合作邀约,而与今早离韩之时王大陆在微博上P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