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先生》孙红雷心疼后辈 张艺兴“偷师”学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红兴组合"再度合体 

  搜狐娱乐讯 由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张艺兴、关晓彤等联袂出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好先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作为备受期待的“红兴组合”昨晚终于正式现身引来粉丝尖叫连连,张艺兴一出场便被孙红雷高超厨艺惊叹,萌生拜师学艺的想法。孙红雷和张艺兴在剧中饰演西餐厅的搞笑师徒,二人不仅是电视剧的形象担当,超高的人气也是这个组合在本月炸屏的资本。

  张艺兴首秀电视剧,特别感谢红雷哥的帮助

  据悉,张艺兴在电视剧行业出道的作品便是《好先生》。在这部《好先生》中,张艺兴介绍孙红雷给了自己莫大的帮助,孙红雷不仅邀请张艺兴来出演电视剧,拍摄中还非常耐心的分析角色。张艺兴透露说:“拍戏的时候,他都一点点的教我。很开心,和年幼时的偶像一起拍戏,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相信,有了“颜王”的当老师,艺兴演技的突飞猛进指日可待!

  不仅是孙红雷对勤奋的张艺兴有好感,同组演员对他的刻苦纷纷点赞。车晓看到过张艺兴在片场经常练跳舞、唱歌,她说:“粉丝看到都会疯的。”江疏影和张艺兴是首度合作,她多次看到过艺兴演完问孙老师,她说:“他是一个特别上进的孩子,没事还会背背单词,觉得自己不拿书都不太好。”剧中,与艺兴有情感纠葛戏的关晓彤觉得张艺兴好相处,关系融洽。”

  “颜王”孙红雷“心疼”张艺兴

  孙红雷对艺术很执著,在戏开拍前天天闷在屋子里研究剧本,是出了名的“戏疯子”,如果演戏时笑场会很生气。然而拍《好先生》时,孙红雷和张艺兴对戏总笑场,有时候因为笑场重排十条,孙红雷却并未发作。当谈及是否太“宠”张艺兴的时候,孙红雷解释说:“我心疼张艺兴,张艺兴天性特别好,善良。他特别像自己小时候,所以我会很疼他。我知道他,跳舞、演出有多累。”

  孙红雷对能吃苦的张艺兴除了疼爱,还有不少欣赏。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主厨”孙红雷都表示特别欣赏“学徒”艺兴的刻骨精神,他说:“要把艺兴努力的故事讲给孩子听,告诉他们什么是真正的男人。”

  张艺兴“偷师”学做美食,你期待吗?

  作为一个美食大剧,演员们不仅要参加培训课程,也会实际做出很多菜。对此,师傅孙红雷说:“其实做菜是一件很复杂的事,以前我不懂,以为做一辈子饭很没出息,其实会做饭的男人非常性感。”

  师傅剧中频频秀身手,徒弟自然也要有两把刷子。张艺兴就介绍说通过《好先生》自己学会了不少的菜式的做法,不过学习过程倒是和剧中陆远在厨房“偷师”的情节如出一辙。张艺兴回忆说:“剧中有很多真的厨师在做菜,我就抽空去偷瞄了一下,学到了不少。比如说意大利面,有奶油的,橄榄油的,和西红柿的我都会做了,而且我做的都很好吃哟,不比外面饭店卖的差。如果一定要卖的话,应该超过50块一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7/n453361086.shtml report 2056 "红兴组合"再度合体搜狐娱乐讯由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张艺兴、关晓彤等联袂出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好先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作为备受期待的“红兴组合”昨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