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北京送票|动物保护x摇滚:谢天笑反光镜旅行团

本次要送出12卓锦万代“与牠同行”演唱会门票

时间:2016年6月21日

地点:保利剧院(北京)

参与途径:关注猫眼演出公众号(cateyeshow),进入猫眼演出社区,并在活动贴下留言,分享与小动物的故事,就有机会赢取摇滚公益演唱会门票!

  猫眼活动社区地址:https://cateyeshow.kuaizhan.com/club/forum/V0v2YlhO2jHqgVVk

  直接购票:https://show.meituan.com/project/11574767

谢天笑 | 华人乐坛的Bruce Lee

  谢天笑,一位专注于音乐创作长达二十六年之久的摇滚音乐人。继崔健之后,他被歌迷称为“中国摇滚乐新教父”。

  

  谢天笑在摇滚的道路上一直在不断尝试,同时又不失自己的独特风格。

  他的第一张专辑《冷血动物》属Grunge(垃圾摇滚)。Grunge是为了抗议摇滚乐在日渐华丽的外形背后越来越苍白空洞的灵魂而产生的,是硬核朋克、重金属与独立摇滚的延伸,普遍使用猛烈的破音电吉他做演出,与歌曲力度、淡漠和满斥忧虑的歌词形成强烈对比。

  的确,《冷血动物》极富人文色彩及生活力量的歌词和悦耳且具震撼力的音乐,它带我们到了一个只有他们可以建造的诺亚方舟。

  

  谢天笑后来的音乐以雷鬼乐为主,并结合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古筝元素。他的最新专辑《古筝雷鬼》主打单曲《潮起潮落是什么都不为》,已不见了谢天笑曾经狂躁的呐喊与犀利的言辞,取而代之,它表达了一种理性、平和、坦然、豁达和“无欲无求”的清静。

  真正的艺术家,其内心与作品是保持一致的。经过多年的磨砺与积淀、人世百态世间冷暖后,这个男人已渐渐褪去了浮躁的外壳,他的内心已不再只是呐喊,而是更加懂得用平和、理性、“无为”的眼光体味世间的美好与沧桑。

“音乐鬼才” 马上又

  

  作曲、制作人、歌者,担任过键盘、鼓手,近年来为《赵氏孤儿》、《建党伟业》、《中国好声音》等众多电影、电视创作和制作音乐及歌曲。

  这位全能音乐人的现场演唱更是迷人震撼。热烈的风格、严谨的态度、精湛的技艺、另类的造型和独特的声音自成一派,被赞为“音乐鬼才”。

今年6月21日

谢天笑、马上又、刘冲、刘峥嵘等音乐人

齐聚北京保利剧院

为动物呐喊

唤起人类对动物的关爱

?

  音乐摇滚+动物保护,完美的结合,有着发至心底的诠释。

  我们呼吁大家“可以不爱-请别伤害”,动物与人需要一个和谐的美丽共同家园,通过本年度的演唱会,我们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动物是人类亲密的朋友,人类是动物信赖的伙伴。

  

  广西玉林荔枝狗肉节,是广西玉林市民间自发形成的节日,与夏至日(6月21日或6月22日)同天。当地群众会在当天按照风俗大量食用荔枝和狗肉。

  这一节日自诞生起就备受争议。来自各地的动物保护人士对此节日给予十分激烈的反对意见。

  2015年6月,国际人道协会发起一项活动,反对中国玉林荔枝狗肉节,包括喜剧演员热维斯在内的众多知名人士参与其中。

  

  与我们最亲近的伴侣动物们,就是可爱的猫星人和汪星人,牠们的生存状况令人担忧。

  有数据显现,中国每天被屠宰的猫狗有上千吨左右,动物来源基本为偷、盗、抢。这些被偷、盗、抢的动物又是来源无序繁殖,遗弃和散养给黑色产业链带来了利益。

  因为人类的私欲导致牠们惨遭虐杀、遗弃、流离失所、成为皮毛制品、虐待工具等等想象不到的悲惨境地。

  

  世界上的万物都归属于人类掌管,无论是动物还是环境,与我们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爱动物,爱自然,是我们每个人心底最美好的那片净土。

  希望我们的努力,能让美丽的蓝色星球上的动物活的无忧无虑。

  

演出阵容

特邀嘉宾:侯耀华

Reborn组合、冲击力乐队、天堂乐队、旅行团乐队、

反光镜乐队、不倒翁乐队、

谢天笑、常宽、刘峥嵘、斯琴格日乐、马上又

(演出阵容以演出当天为准)

  卓锦万代“与牠同行”演唱会,是“北京愚公移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牠同行公益计划”共同倡议发起的公益形式的演唱会

  与牠同行是一个以纯素食主义(Veganism)为原则和起点的动物福利公益机构,我们的标语是“生命同等珍贵,一生与牠同行”,其中的“牠” 代表的不止是猫、狗,而是代表任何非人动物。我们相信纯素的生活不但是保护(各种)动物,同时也是对我们人类自己、对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和地球负责任。

  与牠同行组织此次携手“北京愚公移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经是第三年的音乐演唱会。从第一年开始,无论是演出明星,会场助力,赞助方,主办方等都是不求酬劳的义务演出演出的所有收益将用于“与牠同行”动物保护项目中,使得更多及时流浪动物得到帮助和提高动物福利,相关账目也会在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监督中使用由“与牠同行公益计划”公开项目使用情况。

  感恩所有参与的此次演唱会的主办方、承办方、场地方、赞助方、等演职人员与志愿者。

卓锦万代“与牠同行”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6年6月21日 19:30分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80元、180元、280元、480元

680元、880元

演出时长:120分钟(无中场)

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如何找到美团猫眼演出?

1.登陆美团app首页

2.找到“演出赛事”的入口,点击进入即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304008.shtml report 7650 本次要送出12张卓锦万代“与牠同行”演唱会门票时间:2016年6月21日地点:保利剧院(北京)参与途径:关注猫眼演出公众号(cateyeshow),进入猫眼演出
最后修改于2016-06-07 16:49:13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