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挑2》拯救笑容危机 孙红雷化身微笑天使传递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极挑2》拯救笑容危机 孙红雷化身微笑天使传递快乐
007号特工孙红雷
007号特工孙红雷


  昨晚,《极限挑战》第二季第八期准时与观众见面,“极限男人帮”成员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来到方特旅游度假区,和“光头强”统治的负能量源展开战斗,保卫人类笑容,007号特工孙红雷化身微笑天使,带领兄弟们共同作战,不仅一路传递快乐,而且在最后关头成功守住向日葵,精彩的表现令观众称赞不已。

  极限特工拯救笑容危机 孙红雷暖心举动感染观众

  在“光头强”的统治下,原本充满欢声笑语的乐园瞬间被负能量侵袭,男人帮变身极限特工必须集齐三株植物才能阻止这场阴谋,而卧底的存在也让气氛变得异常紧张,007号特工孙红雷智商上线,冷静分析卧底身份,在完成任务的同时,孙红雷还变身快乐天使发起笑容挑战,鼓励路人对镜展露自信,网友们看到这一暖心的举动纷纷表示:“善良的红雷哥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乐,而且用实际行动和自身的正能量深深感染着身边的人。”

  男人帮陷卧底疑云 孙红雷力挽狂澜守住微笑

  在经过几轮的投票后,男人帮之间开始互相怀疑,卧底身份扑朔迷离,而早已看穿所有“内奸”的孙红雷却成为众矢之的,为澄清自己的身份当上队长,孙红雷努力完成找单身狗的任务,并勇闯十八铜人阵,令网友大呼精彩。在最后关头,“光头强”和男人帮展开向日葵守护之战,由于兄弟们陷入绝境,孤立无援的大哥孙红雷只能独自承担起守护重任,勇敢出击,成功守住了最后一只向日葵,拯救了笑容危机,网友们纷纷表示道:“007号特工孙红雷是真英雄,太帅太给力。”

  将笑容重新带给人类的“极限男人帮”将继续接受挑战,在下期节目中,他们将上演一场龟兔赛跑分秒必争赛,会有怎样的未知任务在等待着他们,孙红雷又会有怎样令人期待的表现呢,下周日晚21:00,敬请锁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二季第九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190367.shtml report 1606 007号特工孙红雷昨晚,《极限挑战》第二季第八期准时与观众见面,“极限男人帮”成员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来到方特旅游度假区,和“光头强”统治的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