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道加盟《全员》变小粉丝 全程绑定老司机田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明道加盟《全员2》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正在热播中,刚刚结束“星际运动争霸”的加速队员,又迅速卷入到拯救“开普勒”的紧急任务中。“开普勒”星球突遇生存危机,命悬一线,亟待救援,加速队员们立即化身“星际探险者”,乘坐“冒险家号”赶赴“星球探测”前线。形势险峻,救援任务迫在眉睫,更有不明攻击力量、黑袍怪客以及猎人物种等星际恶势力黑暗来袭,紧张刺激升级,悬念四起。“偶像剧男神”明道惊喜加盟,怒刷“颜值”根本停不下来。

  “男神”明道惊喜加盟 初上《全员2》自信爆棚

  近年来,年过30的“偶像型男”明道一直在不断寻求自我突破和转型,从“偶像剧专业户”到多种类型电视剧的尝试,从专业演员到制片人,明道的形象一直在突破大众对他的刻板定位,也在不同的领域获得傲人的成绩,实力不断受到大众的认可。这次,明道选择加入湖南卫视综艺真人秀《全员加速中2》中,准备在节目中尽情的释放自我。据悉,新的一期节目以“男神女神加速战”为主题,加速队员身负起星际救险的重任,赶赴“开普勒”星球的救援现场。凭借高大健硕的身材和平时运动健身的积累,初此挑战“星际探险者”的明道自信满满、兴奋不已,表示对节目录制充满了期待,立志要在节目上大展身手。

  被猎人强势围攻吓傻眼 秒变“小粉丝”追捧田亮

  不料录制没过多久,明道立马对节目有了全新的感受。冷面猎人的恐怖追击,加上迷雾重重的救援现场,让“加速新人”明道分分钟吓傻眼,直言难以招架。见此情形,“机智boy”明道立马改变了作战策略,转攻为守,把救援任务抛到一边,转而只专注于“躲命”大计。直到见到了“老司机”田亮和猎人精彩绝伦的追逐战,频受打击的明道被“奥运冠军”的体力和灵活度所深深折服,秒变“小粉丝”,忍不住大喊“田亮好棒”。再此之后,“铁杆粉丝”明道再也没有停下紧跟偶像田亮的脚步,身同偶像田亮一同闯关。如此率真可爱的明道让人不禁好感爆棚,同时也对偶像剧里的完美男神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据透露,新的一期节目除了明道,还会有邓萃雯、宁静两位娘娘强势加盟。更有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0:20《全员加速中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181783.shtml report 1682 明道加盟《全员2》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正在热播中,刚刚结束“星际运动争霸”的加速队员,又迅速卷入到拯救“开普勒”的紧急任务中。“开普勒”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