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动画《我叫MT》提档6.17 柳岩献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叫MT之山口山战记》提档至6月17日上映。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科明/视频)6月3日,光线举办发布会,宣布其出品的3D动画《我叫MT之山口山战记》提档至6月17日上映。光线当家艺人之一柳岩站台宣传,献唱主题曲《我们的故事》。

  2009年夏,因喜爱的一款游戏停服,作为一名资深玩家同时也是当时国内最热的CG网站chinavfx技术论坛版主,核桃集结了在游戏中认识的玩家伙伴,萌生了共同制作动画的想法,《我叫MT》就这样诞生,并一直持续到了第七个年头,至今累计播放量达6亿。

  2013年冬开始,导演核桃开始筹备《我叫MT》系列电影项目。超过300人的团队,历时36个月后,《我叫MT之山口山战记》于2016年夏完工。全部原班配音班底奶茶、YOYO、CBI、林熊猫、山新、夏一可、安妮等再度献声。

  作为主题曲演唱者,柳岩在初次接到邀请时便欣然应允。她说自己和电影中的“傻馒”在性格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们的故事》所表达的伙伴间不离不弃、并肩作战的情感也一度感染了自己,产生了很多共鸣。她还在发布会现场演唱了《我们的故事》,博得一片掌声。

  除了《我叫MT之山口山战记》,光线暑期档还有《大鱼海棠》、《精灵王座》两部动画新片待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3/n452683988.shtml report 1065 《我叫MT之山口山战记》提档至6月17日上映。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科明/视频)6月3日,光线举办发布会,宣布其出品的3D动画《我叫MT之山口山战记》提档至6月1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