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传承者对决 汪涵被赞百科全书引膜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汪涵唱京剧

  搜狐娱乐讯 涵老师今晚要在《天天向上》开文化大讲堂啦,你愿意来上课吗?今晚十点,《天天向上》上演传承者对决,中华传统文化精彩纷呈。文化人汪涵现场实力开挂,大侃传统文化让人佩服!裘派京剧传人裘继戎更是大赞汪涵:“您真的很懂传统文化啊!”

  本期《天天向上》迎来裘派京剧传承人裘继戎、福建两大传统木偶剧团、内蒙古顶碗萌娃和台湾陀螺小虎队等中华传统技艺的继承者们的精彩对决。作为娱乐圈“文化人”的代表,这期节目可以说是汪涵的主场。不论是讲述闽南地区布袋木偶、提线木偶的起源,还是内蒙古歌舞的习俗形成历史,博学的汪涵都能与这些传统技艺的传承人相谈甚欢,引得其余几位“天天兄弟”都羡慕不已。尤其是在与裘派京剧的第四代传人裘继戎交流中,涵哥与这位年轻的京剧传承人一见如故,说起铜锤花脸等话题让裘继戎都惊讶不已:“看起来您真的很懂传统文化呀!”而涵哥对京剧的热爱也不仅仅只是说说而已,节目现场就在京剧传人的面前来了一段,引来一片掌声。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带你一睹传统文化的现代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3/n452636628.shtml report 1114 汪涵唱京剧搜狐娱乐讯涵老师今晚要在《天天向上》开文化大讲堂啦,你愿意来上课吗?今晚十点,《天天向上》上演传承者对决,中华传统文化精彩纷呈。文化人汪涵现场实力开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