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和孙红雷合作压力大 江疏影自曝不介意女追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和孙红雷合作压力大 江疏影自曝不介意女追男
《好先生》里江疏影变霸道女汉子
《好先生》里江疏影变霸道女汉子


  搜狐娱乐讯 由孙红雷、江疏影等明星主演的《好先生》正在江苏卫视和乐视网热播。剧中,江疏影饰演富家千金江莱,一改往日里元气少女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霸道女汉子,吸粉无数。江疏影更是自曝和“戏霸”孙红雷合作压力很大,而自己和胡歌分手后也会主动追求爱情。

  该剧是阔别小荧屏2年的孙红雷回归之作,此番更是“戏霸”附体,精湛演技赢得如潮好评。对于这位前辈,江疏影也是不吝赞美之词。“他真的是一个特别优秀的演员,工作非常认真,整部戏下来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不过,江疏影也坦言,当得知“陆远”这个角色是由孙红雷来扮演时,自己内心其实非常忐忑。“不瞒你说,我真的是压力山大。这种压力是来自于他(孙红雷)自身携带的气场,会让你非常紧张。”江疏影笑着说:“你能想象我去掐孙老师的脸、跟他勾肩搭背、用脚踹他吗?这对我来说需要勇气。”

  与胡歌分手之后,江疏影的感情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江疏影也公布了自己心目中“好先生”的标准,“我喜欢有幽默感的男生,爱开玩笑是一种不按常理出牌的感觉,这对我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江疏影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女追男,“谁追谁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所以只要是我喜欢的,我都会主动去追求。”(长江网-武汉晨报 记者/刘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3/n452624453.shtml report 1226 《好先生》里江疏影变霸道女汉子搜狐娱乐讯由孙红雷、江疏影等明星主演的《好先生》正在江苏卫视和乐视网热播。剧中,江疏影饰演富家千金江莱,一改往日里元气少女的形象,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