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愤怒的小鸟》儿童节票房暴涨破4亿 重夺单日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愤怒的小鸟》儿童节中文海报
《愤怒的小鸟》儿童节中文海报

《愤怒的小鸟》亮相央视儿童节晚会
《愤怒的小鸟》亮相央视儿童节晚会

炸弹黑和飞镖黄与金龟子刘纯燕
炸弹黑和飞镖黄与金龟子刘纯燕

  搜狐娱乐讯 今年6月1日,大盘单日约为1.47亿,比去年多了5000余万,但没能超过前年1.8亿的六一单日票房纪录。在儿童节的节日效应下,不少动画片都有了较大增幅,《愤怒的小鸟》单日报收6300余万,一举夺魁,该片在国内的累积票房也成功破4亿人民币。相比之下,几部选择主攻六一档的华语动画片则表现平淡,单日票房均未能突破500万。

  “小鸟”重夺单日票房冠军 “胖红”亮相央视儿童节晚会

  儿童节当天,开画已有17天的《愤怒的小鸟》凭借幽默搞笑的桥段、迷影的致敬梗、贴地气的国语配音吸引了大部分全家欢、亲子观影人群,在大盘整体低迷的这段时间内,单日吸金高达6350万左右,并且从才刚上映一周的《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手中重新抢回了单日票房冠军,这个数字是前一天的5.35倍,该片在国内的累计票房也已经接近4.3亿。

  此外,在央视六一晚会上,“海苔眉英雄”胖红也带着好基友“飞镖黄”、“炸弹黑”现身亮相,这三位超级“网红”从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北京电影节、再到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红毯全都炫酷登场,这次更是为小朋友们送去了最甜蜜的节日祝福。

  “爱丽丝”、“美队3”紧随其后 5部华语动画片集体哑火

  在小鸟之后,便是再入仙境的爱丽丝。这部由原班人马打造的奇幻片,内地的口碑与票房都不够好,首周三天虽拿下冠军,成绩却只有1.76亿,六一当天的票房达到5500万,增幅也不小,但却丢掉冠军宝座。排在第三名的则是已经上映至第五周的《美国队长3》,单日960万、略有起伏。

  此外,今年的六一档期还有5部华语动画片上映,但票房无一过500万集体哑火。《斗龙战士之星印罗盘》和《水果宝贝之水果总动员》都选择在6月1日上片,首日票房分别是425万和303万,两片相加还没有《美国队长3》一部戏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2/n452475260.shtml report 2136 《愤怒的小鸟》儿童节中文海报《愤怒的小鸟》亮相央视儿童节晚会炸弹黑和飞镖黄与金龟子刘纯燕搜狐娱乐讯今年6月1日,大盘单日约为1.47亿,比去年多了5000余万,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