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盾牌》迈克尔-杰斯杀妻罪名成立 获刑40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盾牌》迈克尔-杰斯杀妻罪名成立 获刑40年
迈克尔-杰斯杀气罪名成立
迈克尔-杰斯杀妻罪名成立


  搜狐娱乐讯 美国洛杉矶联邦地区检察官5月31日称,在美剧《盾牌》中饰演一名警察的男演员迈克尔-杰斯因怀疑妻子有婚外情而枪杀妻子,二级谋杀罪名成立,被判40年监禁。案件5月23日开审,定于6月10日宣判。现年53岁的杰斯在法庭上没有提供妻子对自己不忠的证据。

该男星曾在美剧《盾牌》扮演警察
该男星曾在美剧《盾牌》扮演警察


    据美联社报道,2014年5月19日,杰斯与妻子阿普丽尔-杰斯在洛杉矶的家中发生争执,杰斯认为妻子有婚外情,当时阿普丽尔提出离婚,杰斯很失望。随后,他在家中找出岳父的一把左轮手枪,想开枪自杀,却没有扣下扳机,反而向妻子开枪,阿普丽尔背部、腿部中弹,最终死亡。两人8岁和5岁的儿子目睹了整个事件。“你不是喜欢跑步么,那么你去天堂跑吧”,杰斯现年10岁的儿子证实父亲在第二次开枪前这样冲母亲叫喊。杰斯接受警方调查时曾表示,妻子爱好跑步,朝她腿部开枪,能够让她知道什么叫疼。在枪杀妻子后,杰斯报警并被羁押至今。杰斯的律师对陪审团辩解说,杰斯是一时冲动向妻子开枪,属于非预谋的“激情杀人”。陪审团认为,杰斯在犯罪过程中使用了手枪,这个特殊情况会加重对他的量刑。

    案发时,阿普丽尔40岁,是比奥拉大学的一名助学金辅导员,与杰斯结婚9年,育有两子。杰斯曾在《决战猩球》、《阿甘正传》等多部影视剧作品中饰演小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2/n452435287.shtml report 1483 迈克尔-杰斯杀妻罪名成立搜狐娱乐讯美国洛杉矶联邦地区检察官5月31日称,在美剧《盾牌》中饰演一名警察的男演员迈克尔-杰斯因怀疑妻子有婚外情而枪杀妻子,二级谋杀罪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