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扑通扑通花少年》儿童节海报:虏获少女心

  电影《扑通扑通花少年》片方在六一儿童节放出“特款海报”。海报中“撩妹小霸王”高瀚宇被“阳光大男孩”王修泽从背后搂抱, “儿童般”的笑容在迷人的阳光下灿烂至极,不禁令人在尖叫声里几近窒息,有网友大呼特呼此为“阳光抱”。

  该特款海报中,除了高颜值的“沈学长”和“茶叶蛋”颜值互燃,“你是一颗少女的心,他永远欠你一个儿童节”也颇为夺人眼目。显然有对女性“特殊照顾”之嫌,但在这个属于全世界儿童的节日里,谁也不愿意错过这专属的欢乐与幸福的沉浸。

  据悉,目前《扑通扑通花少年》仍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目前已确定将在腾讯视频独播。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359222.shtml report 446 电影《扑通扑通花少年》片方在六一儿童节放出“特款海报”。海报中“撩妹小霸王”高瀚宇被“阳光大男孩”王修泽从背后搂抱,“儿童般”的笑容在迷人的阳光下灿烂至极,不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