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方特携手《奔跑吧兄弟》为高考学子加油

  每周五晚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自开播以来,一直坚持将公益融入节目,轻松娱乐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昨日第四季跑男收官之战录制完毕后,跑男团们延续公益的脚步,走入校园为高考学子加油。方特旅游度假区作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指定主题乐园,打造方特毕业季助力跑男团,一起为高考学子助威。

  邓超鹿晗现身毕业典礼 为高考生加油

  5月31日节目录制当天,恰逢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举行高三年级的毕业典礼。跑男团派出了队长学霸邓超、还有耿直boy鹿晗在毕业典礼上惊喜现身,为即将走入考场的孩子们送上了最温馨的祝福!

  毕业典礼上,邓超大方分享了自己的高考趣事,耿直BOY鹿晗则现场清唱了歌曲《致爱》的片段,真诚的话语、诚挚的歌声都让现场的学生大为感动。此外,邓超与鹿晗还与现场的学生合唱了《奔跑吧兄弟》的主题曲《超级英雄》。现场轻松有爱的互动洗去了高考生连日来紧张的备考情绪,最后邓超和鹿晗也提醒考生们,“我们来为你们加油打气,希望你们在高考当天能够用最轻松的状态参加考试。高考顺利,奔跑吧兄弟!”

  方特毕业季 与跑男团一起助力高考

  跑男节目组用这种别具新意的惊喜圆梦形式作为这一季录制的Ending,也让我们看到跑男节目组在贴近观众,传递正能量上所展现的满满诚意。方特旅游度假区作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指定主题乐园,同样肩负着传递欢乐、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使命。

  方特为中高考毕业生量身打造的方特毕业季,将与跑男团一起,助力高考学子。届时,中高考毕业生凭准考证、毕业证等有效证件在相应方特园区购买门票即可享受中、高考学子专享的票价优惠。

  仲夏夜主题夜场、方特动漫夜主题夜场、七夕夜场……数个狂欢主题夜场,夜方特夜狂欢!最强班级线上招募、青春纪念册、我们的学生时代……各式青春主题活动,青春不毕业,无方特不狂欢!飞越极限、女娲补天、火流星、丛林飞龙……数十项刺激欢乐的大型项目,恣意飞扬,放纵青春!

  跑男邓超与鹿晗曾与学生们袒露心意,希望跑男团能够陪伴他们从高中走到大学,来年在大学校园见面。方特也在这里向广大学子们许诺,在你们未来人生的每个阶段,方特都将陪伴着你们收获欢乐、追寻梦想、携手创造惊喜未来。奔跑吧兄弟,奔跑吧方特!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358767.shtml report 1504 每周五晚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自开播以来,一直坚持将公益融入节目,轻松娱乐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昨日第四季跑男收官之战录制完毕后,跑男团们延续公益的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