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谜睡美人》将收官 杨浩煜被赞:智商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谜睡美人》将收官 杨浩煜被赞:智商担当
杨浩煜剧照 


  近日,由拉风传媒出品,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杨浩煜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大戏《情谜睡美人》正在江西卫视、河南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热议话题不断,日前该剧已接近尾声,被虐惨、气的咬牙切齿的观众便朝编剧喊话:“大结局求解恨!”

  内地新生代小生杨浩煜因在该剧中扮演一位为爱默默付出的暖男徐岸一角收获了大批粉丝,在其被叶依珊(李彩桦饰)伤害的时候,让粉丝心疼不已,最让观众无法接受的是明明知道真相却始终不说出来,保护一个不知悔改的人根本不值。有观众评论:“你不说出来,你痛苦,而我们也跟着你痛苦。”由此可见杨浩煜把这段从深爱到隐忍再到又爱又恨的情感演绎的很用心,既让观众信服又将观众带入剧情感同身受。

  从一开始叶家两姐妹车祸换脸,徐岸就是第一个知道真相的人,再到后面叶依珊为一己之私使出的种种伎俩也被他慢慢察觉,他一直是最先发现事情不对劲,最先了解真相的人。对此网友们高呼:“徐岸太聪明!高智商!”、“还好有个智商担当。”

  该剧将于本周五晚迎来大结局,最后大暖男徐岸跟两姐妹三个人的感情之路能否明朗化?徐岸是否继续包庇叶依珊?让我们继续锁定江西卫视、河南卫视每晚播出的《情谜睡美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321369.shtml report 1125 杨浩煜剧照 近日,由拉风传媒出品,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杨浩煜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大戏《情谜睡美人》正在江西卫视、河南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