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爸爸曝女儿童年照 戴棒球帽皮肤黝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爸爸曝女儿童年照 戴棒球帽皮肤黝黑
杨幂童年照皮肤黑黑的
杨幂童年照皮肤黑黑的

杨幂近照
与杨幂近照对比更加明显


  搜狐娱乐讯 6月1日,杨幂爸爸在微博晒出女儿三张自拍与一张童年照,并配文称:“儿童节快乐。你女儿我外孙女儿生日,节日更加更加天天快乐。”

  照片中,小杨幂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红色上衣,虽然画质模糊,但能看出皮肤黝黑,与现在肤白貌美的自拍照形成鲜明对比,果然是女大十八变啊!

  网友评论说:“小糯米公主生日节日双快乐,健康成长!”“小小幂好可爱!糯米妈妈节日快乐!岳父一家健康快乐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319437.shtml report 1262 杨幂童年照皮肤黑黑的与杨幂近照对比更加明显搜狐娱乐讯6月1日,杨幂爸爸在微博晒出女儿三张自拍与一张童年照,并配文称:“儿童节快乐。你女儿我外孙女儿生日,节日更加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