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梓轩亮相榜上榜 成首位登新势力香港歌手

  凭借中国好歌曲第三季以一曲《碰不上会更美》的出色表现,王梓轩渐被广大乐迷所熟知,音乐路上继续发力。5月28日周六晚以“乐坛新势力”的身份亮相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实力弹唱《你的背包》,即兴现场小提琴炫技,令整个直播现场掌声尖叫声不断。

  

  (王梓轩实力弹唱《你的背包》)

  圈内好友纷纷相挺 实力备受肯定

  王梓轩作为首位登上“乐坛新势力”的香港歌手,现场吉他弹唱脍炙人口的《你的背包》,深情的表现加上温暖的声线引得在场所有人都为之动容;要知道王梓轩拥有康奈尔大学心理学和舞蹈的双学位学历,在香港出道以来,除了唱歌跳舞,还参与电视节目主持,演出电影电视剧,并在近年为莫文蔚创作《太多太多》《境外》等等歌曲,是乐坛难得一见且全面发展的实力创作歌手。这一次登上《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除了在好歌曲上王梓轩的导师陶喆对王梓轩有很高的评价,形容他能完成很多的事情而且都能完成的很好;更有歌后COCO李玟为他加油打气,天后郑秀文也表示梓轩是一位才华型的歌手,非常轻松享受整个唱歌的过程,圈内好友纷纷对他的唱作实力表示赞许。

  

  (歌后李玟、天后郑秀文及导师陶喆为梓轩送上视频鼓励)

  当天直播《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时,主持人张宇知道梓轩在香港也有担任主持人,立刻用“扁担长板凳宽”的绕口令考验王梓轩的口才,王梓轩虽然挑战失败,但不服输地立刻用粤语绕口令反击,场面十分逗趣搞怪。梓轩知道当天主题是“那些年我们一起听过的影视金曲”时,立刻在现场即兴演绎了一段电影《大话西游》的经典桥段致敬周星驰星爷,梓轩的演绎深情款款娓娓道来,让主持人张宇立刻转过身脸红尴尬起来,可见王梓轩的演技也同样了得。

  

  (王梓轩和榜上榜主持人张宇互考绕口令)

  母亲惊喜亮相 王梓轩瞬间飙泪

  节目上,王梓轩被要求表演小提琴炫技,即席轻松拉奏出《四季》的选段,证明其实力不俗。《全球中文歌曲榜上榜》还给王梓轩送上惊喜,王梓轩的母亲录制了惊喜视频,王梓轩母亲在片段中提到:“盼望他能凭着他的正能量感染观众,为其他人带来希望和对生活的热爱,透过他天赋的才能,为这个世界带来正面的影响。”突如其来的惊喜让王梓轩瞬间飙泪,他了解作为一个艺人要付出以及承担很多,但有母亲的支持,只要坚持初心,母亲也不放弃对自己的希望,也希望她的正能量加上自己的努力能感动更多的人。

  作为一股新势力正是要向所有人证明,乐坛后继有人。早前王梓轩凭借《碰不上会更美》更获得“媒体推荐好歌曲”的殊荣,也是对这一位来自香港的实力创作歌手的肯定。王梓轩接下来除了会积极创作更多音乐作品以外,也将出演更多电影电视剧,不放弃自己的每一个可能性,期待他能在乐坛有更多的发展,为更多的人带去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319023.shtml report 1650 凭借中国好歌曲第三季以一曲《碰不上会更美》的出色表现,王梓轩渐被广大乐迷所熟知,音乐路上继续发力。5月28日周六晚以“乐坛新势力”的身份亮相CCTV-15《全球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