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冠希直播吸引75万网友:我好像成约炮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冠希直播吸引75万网友:我好像成约炮代言人
陈冠希也赶上直播潮流
陈冠希也赶上直播潮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陈冠希(Edison)因艳照风波淡出演艺圈,自创潮牌服饰依然获得支持,近日被拍到和25岁超模秦舒培接吻,承认正在和对方交往中,虽有传闻对方尚未离婚,但不影响他发表新曲《约炮》的宣传活动。他5月31日在某平台上直播,抢先曝光新曲,也自嘲:“我好像做了约炮的代言人。”

  陈冠希先前在微博发文“6月1号,约定你,跟我,有去约炮”为新歌《约炮》宣传,隔天又补充:“6.1儿童节快乐!为了尊重这个节日,我们约炮约定改在6月6日16年,6616见。”而他5月31日在他代言的直播平台上直播,虽然不少网友酸言酸语,但短短5分钟就吸引了75万名网友收看。

  直播刚开始时,陈冠希先跟大家透露最近在香港拍电影,还笑说“我最近过得很好”。而他的新曲《约炮》本预定在6月1日发行,但为了“尊重”儿童节改成6日,也借由这次直播让网友们抢先听。其中歌词露骨,“今晚找谁好……又去约炮,对,我又去约炮,想不想、要不要跟我约炮……”让网友评价两极。直播平台表示,陈冠希为该平台代言人,直播内容皆由他自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1/n452300264.shtml report 1103 陈冠希也赶上直播潮流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陈冠希(Edison)因艳照风波淡出演艺圈,自创潮牌服饰依然获得支持,近日被拍到和25岁超模秦舒培接吻,承认正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