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提款机》发正式预告片 关楚耀“游手好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提款机》剧照 

新生代偶像关楚耀、尤凤音、黄俊铭 

卢海鹏、 鲍起静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老戏骨夏雨、冯淬帆、卢海鹏、胡枫、鲍起静等与新生代偶像关楚耀、尤凤音、黄俊铭联袂主演的港式喜剧电影《提款机》定档6月3日,并发布了正式预告片。电影搞笑又不失温情,笑泪之间还原了正宗港式合家欢喜剧片。

  正宗港式喜剧 笑中带泪温情四溢

  《提款机》近日发布了正式版预告片,预告片中万千星辉最佳男主夏雨、金像影后鲍起静、金像奖提名最佳男配冯淬帆以及金像奖、亚太影展最佳男配角卢海鹏等一众香港“老炮儿”携手小鲜肉关楚耀和马来西亚人气女神尤凤音大闹老人院,上演了一场逗趣温情戏码。预告片中卢海鹏一句“家人不只要共富贵,还要能共患难”引发网友共鸣和讨论,网友表示即使社会人情渐渐冷淡,但这就是家人存在的真正意义。同时,预告片中“这玩意儿比我老妈年纪还大,还是扔了买个新的吧!你老妈还旧呢,怎么不扔掉!”这句话戳中观众笑点又让人五味杂陈,香港老戏骨们惟妙惟肖的演绎令人忍俊不禁同时不免心生感伤。新老两代人在老人院中相互碰撞,互相改变着自己的人生,看似一场无厘头的闹剧,但却渐渐碰撞出温情的火花。

  到底是钱重要 还是梦想更重要

  影片讲述了三个刚刚毕业的年轻人关楚耀、尤凤音、黄俊铭整日无所事事,却还期待不劳而获做白日梦的故事。偶然一天一家便利店发生提款机抢劫案,三人无意中得知被抢的提款机藏在老人院里,于是假扮义工混入老人院,试图找出提款机发一笔横财。但是老人院里的老炮儿们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们从一进入老人院就引起了老人们的注意,于是新老两代人各怀心事展开了作战计划。在这一过程中“老炮儿”和小鲜肉们逐渐融入彼此,最终找到的不是提款机而是超乎金钱更珍贵的事物。不管是老人院的老顽童们还是初出茅庐的年轻人都懂得了在梦想面前,如果你现在不做,你将会后悔一辈子。趁着年轻就应该用力拼搏,毕竟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电影《提款机》定档6月3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208274.shtml report 3393 《提款机》剧照新生代偶像关楚耀、尤凤音、黄俊铭卢海鹏、鲍起静搜狐娱乐讯由香港老戏骨夏雨、冯淬帆、卢海鹏、胡枫、鲍起静等与新生代偶像关楚耀、尤凤音、黄俊铭联袂主演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