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转身遇到你》热播 于毅杨昆史可“三剑合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转身遇到你》热播 于毅杨昆史可“三剑合璧”
史可《转身遇到你》饰演“许春丽”
史可《转身遇到你》饰演“许春丽”

杨昆《转身遇到你》饰演“秦家母”
杨昆《转身遇到你》饰演“秦家母”

于毅《转身遇到你》饰演“华明”
于毅《转身遇到你》饰演“华明”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常晓阳执导,于毅、童瑶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史可、杨昆倾力加盟的都市生活剧《转身遇到你》目前正在热播中。据悉该剧并非是演员于毅与史可、杨昆的首次合作,早在年度热播大戏《打狗棍》及《勇敢的心》中三人就分别存在交集,此回三人一同出演都市生活剧《转身遇到你》,默契感十足。

  “三剑客”合体《转身遇到你》 多次合作默契高

  在年度热播大戏《打狗棍》中,于毅曾与演员杨昆有过合作;而两位中坚力量演员史可和杨昆早前就在《红娘子》中有过深度合作,史可饰演“梅家二太太”,杨昆饰演“梅家大管家”。三人首次同台出演的作品则为电视剧《勇敢的心》,剧中史可与于毅饰演母子,而剧中杨昆也差点成为于毅的丈母娘。多次的合作经历和私下的亲密交流,使得三人相互之间的默契度很高,此番合作《转身遇到你》,可谓“三剑合璧”。对此,于毅坦言,“拍戏中因为三人很熟,所以默契度非常非常高,合作的很开心,我们在剧中的人物关系也很有趣”。

  人物关系充满趣味 昔日“妈妈”变“姐姐”

  在《转身遇到你》中,演员杨昆扮演的“秦家母”是于毅现女友的前夫的妈妈,她极力想挽回自己儿子破碎的婚姻;史可则是出演于毅现女友(童瑶饰)的姐姐“许春丽”,昔日的“妈妈”变“姐姐”,让原本剧中就很有冲突性的人物关系充满趣味感。谈及三人在新剧中的合作,于毅谦逊地说道,“有两位老戏骨在这里给我保驾护航很安心”。

  据悉,继该剧之后,于毅、史可、杨昆“三剑客”再携手《娘道》剧组。电视剧《娘道》是一部由岳丽娜、于毅主演的女性传奇大戏,剧中史可与于毅将再续母子情缘,演员杨昆也将再次以“大管家”的身份与观众见面。据了解,剧中三人的对手戏份颇多,值得期待。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拍摄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160921.shtml report 2098 史可《转身遇到你》饰演“许春丽”杨昆《转身遇到你》饰演“秦家母”于毅《转身遇到你》饰演“华明”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常晓阳执导,于毅、童瑶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史可、杨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