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繁星直播何权谋举办歌友会 变形计少年曝校园趣事

  5月29日晚7点,繁星直播歌手,素有“国民弟弟”之称的何权谋现身手机直播举办“移动歌友会”,与粉丝见面互动,虽然当晚唱的歌不多,但他大谈家庭、学校趣事,风趣幽默的谈吐令现场粉丝捧腹大笑,都给他大大的“赞”。

  众所周知,95后“国民弟弟”何权谋,因湖南卫视《变形计》而为大家所熟知,2015年入驻繁星直播更是凭借清澈声线和率真个性圈粉无数。当晚6点半左右,很多粉丝已经打开繁星直播,进入何权谋的手机直播间等候“国民弟弟”的来临。令粉丝们惊喜的是,没到7点,“国民弟弟”就开始直播了。他热情地跟粉丝们打招呼,大家都大赞其“太帅了!”“小帅锅”“小鲜肉”!有粉丝问他是不是每天都播,他表示自己还在上高中,课程比较紧张,只能在放假的时间直播。也有粉丝问他为什么不用电脑直播,他解释说,繁星手机直播随时随地的,十分方便。

  一首《梦的翅膀受了伤》拉开了点歌的序幕,随后,“国民弟弟”献唱了《十年》《大城小爱》《空白格》等多首经典好歌,获得粉丝满屏盛赞。虽然何权谋的声音略显稚嫩,但听起来别有一番感觉。有粉丝留言道“我也是学生,我很喜欢你,课余十分钟听到你唱歌,十分开心”,何权谋随即开玩笑“教育”这名粉丝说,下课了可以看繁星直播,但上课要专心听讲,一番幽默“言论”令在线粉丝们都啧啧称赞。

  当晚除了唱歌,“国民弟弟”更多的是与粉丝们聊天互动,大谈学校和家庭趣事,其中他说到“老爸说以后我结婚买房子赞助5000元,他实在很大方”,“我妈说我是垃圾堆捡来的”,“我长得像侏罗纪恐龙”,还有到最后他说“一个小时那么快就过去了,证明我们很聊得来!”等风趣论调引得粉丝们捧腹大笑。随后,“国民弟弟”还号召粉丝们发他直播的指定动作截图微博至繁星直播官微,并表示会有礼物送。粉丝问是什么动作?“国民弟弟”调皮地说“你们自己猜哦!”又引粉丝爱心刷屏不断,“国民弟弟”的关注度也翻了好几倍,星光值一路猛涨。

  直播的最后,“国民弟弟”深情演唱了自己的个人单曲《带我走》,把直播推到了最后的高潮。《带我走》讲述的是何权谋一路走来对艺术的执着与梦想的拼搏,以及对人生的感悟,这个曾经的叛逆少年也开始学会用音乐去感恩身边的一切。看着“国民弟弟”一路走来,看到他的华丽蜕变,繁星粉丝听着都十分感动。随后“国民弟弟”跟粉丝道别,但粉丝们对他依依不舍,“继续播!”“不要走!”“不舍得你”“啥时再播?”等纷纷刷屏。“国民弟弟”表示还有作业没完成,只能下次再来繁星直播了。他并发动粉丝多关注自己,多来繁星直播,称繁星直播是一个很好的歌友交流平台,并承诺以后他在保证学业之余,一有时间就会来直播,给粉丝们奉献上更好的音乐,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152170.shtml report 1781 5月29日晚7点,繁星直播歌手,素有“国民弟弟”之称的何权谋现身手机直播举办“移动歌友会”,与粉丝见面互动,虽然当晚唱的歌不多,但他大谈家庭、学校趣事,风趣幽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