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槿汐苏培盛古装再合体!孙茜为公益直播吃盒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槿汐苏培盛古装再合体!孙茜为公益直播吃盒饭
槿汐姑姑苏培盛同框出镜 


  5月28日下午17:30,孙茜接受了“温太医”张晓龙“爱心一碗饭”的邀请挑战,在某直播平台公开直播吃饭,宣传免费午餐基金的公益项目。随后,孙茜还邀请李艾继续接受#爱心一碗饭#的挑战,让爱传递下去。

  在直播过程中,正巧是孙茜在横店剧组的晚餐时间,直播中孙茜一身古装装扮,头戴金饰雍容华贵,引得网友发问“茜姐是在演皇后吗?”更让网友惊喜的是同是《甄嬛传》演员的“苏培盛”扮演者李天柱也在这个剧组,当“槿汐姑姑”再遇“苏培盛”,立马就吸引了近百万的网友观看,两人多年后首次同框出镜更是引得网友狂赞“两位的古装扮相出镜让我们仿佛回到了《甄嬛传》时代!”

  而后,孙茜不仅在网友的关注下现场吃起了剧组盒饭,更是带网友们走进剧组,了解了演员们的剧组生活;期间,孙茜和网友亲密互动,大展亲和力,不断解答网友的疑问。身为慈善代言人的孙茜在直播过程中始终不忘慈善事业,粉丝们也积极送礼物、点赞,在孙茜的带领下都纷纷为慈善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有网友表示“感谢茜姐带我们看到了演员是怎么生活的,更感谢你总是用正能量感染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0/n452017200.shtml report 982 槿汐姑姑苏培盛同框出镜 5月28日下午17:30,孙茜接受了“温太医”张晓龙“爱心一碗饭”的邀请挑战,在某直播平台公开直播吃饭,宣传免费午餐基金的公益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