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晶晶《睡美人》因祸得福收获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汤晶晶《睡美人》因祸得福收获真爱
汤晶晶饰韩笑笑 


  近日,由拉风出品的情感悬疑剧《情谜睡美人》随着播出进度,屡次刷新收视。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杨浩煜、汤晶晶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除了情感戏的纠葛,同时也会带给大家惊心动魄、步步紧逼的情节,看点十足。

  此次搭档李彩桦饰演其闺蜜韩笑笑的汤晶晶,在多次被叶依姗(李彩桦饰)利用伤害后,本以为还可以重新原谅。但叶依姗为一己之私煽动教唆她故意从楼梯上摔下来,致使其流产。在医生问病人姓名的时候,甚至报上了自己的名字。自从韩笑笑流产,受到刺激导致精神有时候会变得不正常。其男友陆鹏(赖迦童饰)并未离她而去,依然爱护照顾生病的她。曾经大胆直率敢于对抗叶依姗的傻女孩韩笑笑如今变成了这般模样,让网友们心疼不已:“可怜的笑笑。”“笑笑赶快好起来,等着看你反抗叶依姗呢。”“好想看笑笑骂叶依姗,笑笑加油!等你痊愈!”

  虽说韩笑笑目前可能无法满足观众期待的一幕,但从这件事上却看出了她的男友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对她不离不弃,也算是因祸得福。观众们纷纷表示欣慰笑笑找到了真爱,不容易,支持你们!

  该剧将于本周迎来大结局,想知道韩笑笑最后有没有好起来,就请随时关注《情谜睡美人》,关注江西、河南卫视黄金档的播出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0/n452016544.shtml report 1122 汤晶晶饰韩笑笑 近日,由拉风出品的情感悬疑剧《情谜睡美人》随着播出进度,屡次刷新收视。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杨浩煜、汤晶晶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除了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