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翻译官》王仁君演活反一号 观众恨得咬牙切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翻译官》王仁君演活反一号 观众恨得咬牙切齿
王仁君剧照
王仁君剧照

王仁君剧照
王仁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持续热播,全国网收视率破2,份额超6.26%的好成绩稳坐收视第一的宝座。

  王仁君饰演的周南和黄轩饰演的程家阳在球场上演的pk大战,火药味十足。而观众看得更是咬牙切齿,替程家阳憋屈。就在昨日剧情更新前几个小时,王仁君发布微博“家阳弟弟,现在我打在你脸上的球会不会变成日后你揍我的拳头”似乎在预示接下来的剧情。果不其然,随着剧情的发展,程家阳和周南的冲突越加明显。因为乔菲的“推波主流”,周南和程家阳在文晓华家尴尬相遇,差点打了起来。程家阳借故离开,不料周南穷追不舍,非要再次通过语言刺激程家阳,说“程家阳在文晓华眼里永远只是个弟弟,幼稚、冲动”,程家阳直恨得牙痒痒,终是按捺住想揍人的冲动。

  随着《亲爱的翻译官》的持续热播,周南等主角的人物性格逐渐清晰。将周南这样的一个反面角色刻画得如此深刻,王仁君的演技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王仁君对于自己饰演的周南这个角色的理解是“既然这是一个让人讨厌的角色,那我就应该把他表现到极致。”如果一个演员将所有观众都吸引到自己塑造的角色身上,那这个演员就成功了。

  《亲爱的翻译官》正在热播,接下来周南与程家阳还会有什么样的冲突,又将会有什么样的收场,让观众朋友们充满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0/n452013653.shtml report 1426 王仁君剧照王仁君剧照搜狐娱乐讯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持续热播,全国网收视率破2,份额超6.26%的好成绩稳坐收视第一的宝座。王仁君饰演的周南和黄轩饰演的程家阳在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