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鸟巢吸引》水立方版发布“爱有引力”摄影计划

  近日,《鸟巢吸引》主办方联合北京国际摄影周与花瓣网,共同发布了“爱有引力”摄影征集计划。活动倡导观众用一张照片来讲述生活中有吸引力的瞬间,可针对家人、朋友、爱人甚至陌生人,说出人与人、人与生活之间相互吸引的故事,就有机会受邀至水立方观看《鸟巢·吸引》的现场演出或专题片的拍摄。《鸟巢吸引》、北京国际摄影周、花瓣网官方自媒体平台及媒体联盟均已发布活动征集信息,粉丝反响热烈。

  摄影作为一个重要的艺术门类,其艺术语言具有包容性和代表性强的优势,已越来越被国际文化艺术界所重视。巴黎、纽约、汉堡、东京的摄影品牌活动,已成为这些国际性城市的文化交流名片。此次“爱有引力”摄影计划的发布,体现出了主办方在文化交流层面的高屋建瓴:主办方、主创团队及一些艺术家群体为了更好地发扬《鸟巢吸引》的精神内核,努力在热情的观众与大型文化演出项目《鸟巢吸引》之间架起了良好的文化沟通的桥梁,“爱有引力”摄影计划是一次延伸性地开设新的独立文化板块的良好尝试。北京国际摄影周作为有国际影响力的摄影类文化活动,推动着首都国际文化形象和影响力的建设,拓展了文化产业发展空间。花瓣网是一家基于兴趣的社交分享网站,为用户提供简单易用的采集工具,帮助用户将自己喜欢图片重新组织和收藏。2016年第五季《鸟巢吸引》与北京国际摄影周、花瓣网的合作,体现了《鸟巢吸引》的影响力与号召力,也体现出了《鸟巢吸引》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这个夏天,水立方版将以大体量、大阵容、大眼界再一次站上了暑期大型场馆大型演出的召唤台。

  《鸟巢吸引》从最初破解奥运赛后利用难题的有力探索,追逐时代特色,逐渐演变为体现大爱无疆、至美中国,主题立意一脉相承,故事内容更加丰满,表现形式更为精致的创意视听秀。 2016版的演出还添加了杂技、跳水、魔术、水上飞行器等多种特技,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更为惊险刺激的视听盛宴体验。此外,为了满足广大无法现场观看演出观众的期望,今年《鸟巢?吸引》将首次尝试在水立方内设置VR体验装置,令错过演出的观众们,也能以另一种方式,感受无比震撼的演出效果。

  据悉,今年的视听盛宴《鸟巢吸引》将自6月25日至8月28日每周四到周日精彩上演34场,7月9日更将迎来《鸟巢吸引》项目的第一百场演出,届时还将邀请到超级神秘嘉宾,以及重量级好声音选手助阵。观众可登陆水鸟、大麦、永乐、中演、微票儿等票务网站在线订票,共同解密鸟巢·吸引》的致命吸引力!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38238.shtml report 1177 近日,《鸟巢吸引》主办方联合北京国际摄影周与花瓣网,共同发布了“爱有引力”摄影征集计划。活动倡导观众用一张照片来讲述生活中有吸引力的瞬间,可针对家人、朋友、爱人
最后修改于2016-05-27 18:19:21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