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与你性感热舞面对面 Bambino恩率登陆龙珠直播

  对于很多人来说,有的音乐让人印象深刻是因为歌词,而有的音乐则是因为舞蹈。Bambino是韩国女子流行演唱组合,而2010年成立舞团以来,团队中的四位美女都是以热舞而闻名。其中朴恩率在中国更是深受喜爱,而5月29日晚7点,她将登陆龙珠直播现场秀舞,与中国网友分享自己的来华“初夜”。

  图1:Bambino在2015年才发布首支单曲,但舞蹈却受到很多人喜爱

  Bambino由Hadam(成河淡)、Dahee(卞多熙)、Eunsol(朴恩率)、Minhee(高敏善)组成。2010年组成舞蹈团体 。2015年6月,发布首支单曲《Oppa Oppa》并正式以歌手组合出道。2010年,Bambino组成女子舞蹈团体 ,通过翻跳其他偶像团体的舞蹈活跃在各种庆典活动中,其热舞视频在Youtube被国内网友发现后,开始风靡中国。

图2:朴恩率即将通过网络直播与网友互动

  在Bambino中,成员朴恩率在中国知名度最高,因为性感的身材以及舞蹈实力,她的视频微博,以及相关报道各大网站都有很高的点击率,不管在韩国还是中国,可谓征服了不少宅男的心。实际上,朴恩率经常出入中国进行演出,她的微博搜索量高达1580万,百度搜索量145万,朴恩率仅在优酷视频的播放量就超过865万,可见其在中国宅男中的人气之高。

图3:这样的一位人气女神,又会为网友带来什么惊喜呢?

  拥有丰满的身材,性感的曲线,傲人的双峰以及灵动的身体。朴恩率在网络直播中会和中国网友进行哪些互动,又会现场曝光哪些令人惊喜的秘密,让我们一起在5月29日晚7点,锁定龙珠直播,与这位韩国舞蹈女神来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吧。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22916.shtml report 1118 对于很多人来说,有的音乐让人印象深刻是因为歌词,而有的音乐则是因为舞蹈。Bambino是韩国女子流行演唱组合,而2010年成立舞团以来,团队中的四位美女都是以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