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恐怖片《摩根》曝先行预告 凯特-玛拉神秘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摩根》今日发布首款先行预告
《摩根》今日发布首款先行预告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监制、其子卢克-斯科特执导的处女作——科幻恐怖片《摩根》,今日发布了第一款先行预告片。在这款先行预告片中,大量诡异的场景被展现出来,阴森恐怖的林间密室、空无一人的操作间,都暗示着此地有不祥的事情要发生。在预告片高潮处,女主角凯特-玛拉正对着镜头出现,背景声是渐渐走进的脚步声,玛拉问了一句:“你是摩根吗?”然后画面全黑。整个预告片都充满了恐怖的效果。在海报上,那个叫摩根的人就在站在中央,仿佛窥视着众人。

  《摩根》是一部小成本的科幻恐怖片,似乎是雷德利-斯科特帮助儿子磨练拍片技巧的一部练手之作。影片讲述了某公司的风险管理顾问,被派往一个秘密实验室,对一个“人造人”进行评估,最终来决定是否要将这个人处理掉的故事。很现在,在调查的过程中,这个“人”带来了无穷无尽的麻烦。从故事走向来看,影片的格局有点类似于去年口碑大爆的科幻片《机械姬》。影片的女主角凯特-玛拉之前因为热门美剧《纸牌屋》而窜红。

  《摩根》的剧本曾入围2014年度的“好莱坞黑名单”,是一部题材新颖的作品,之后被斯科特发现并制作成电影。影片将在今年9月2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24865.shtml report 2252 《摩根》今日发布首款先行预告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监制、其子卢克-斯科特执导的处女作——科幻恐怖片《摩根》,今日发布了第一款先行预告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