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柠檬初上》张杨果而酒量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杨果而
张杨果而


  搜狐娱乐讯 由“偶像剧之父”刘俊杰执导,刘恺威、古力娜扎、孙艺洲、张杨果而等人气演员领衔主演的时尚励志偶像剧《柠檬初上》每日晚19点30分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自播出起收获不俗的收视佳绩,成功领跑同时段电视剧榜单。电视剧《柠檬初上》在保持高收视率、高话题度的同时,不落俗套的剧情让观众惊喜不断,演员们的精彩演绎更是获得了网友们的肯定。其中,张杨果而在剧中饰演的霸道总裁孙妮既有“天仙攻”的外表,又有“总攻”的霸气,被网友称为“气场女王”。

  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果儿邀请左再骏(刘恺威饰)和她一起庆祝生日,两人共进晚餐时,她眼里全是爱意,并向左再骏吐露出自己在上海努力打拼的难忘往事。当外表坚强、内心柔软的果儿本以为能抓住幸福时,却得知左再骏不仅有女儿还与女儿妈妈同住的事实,这对她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情场失意的她只好独自买醉解愁。果儿落寞地走在街头,在人群中显得格外的孤独。情场失意的果儿郁郁寡欢,频频与酒为伴,观众大赞其好酒量的同时,也称她为“行走的红酒杯”。果儿的情场遭遇博得不少网友同情,大家纷纷留言“果儿不哭不哭”,“看到果儿哭,心都要碎了”、“果儿,我们会一直陪着你”。

  果儿这次在励志剧《柠檬初上》里饰演干练霸气的孙妮与偶像剧《杉杉来了》中饰演清新可人的封月完全不同,突破性的表演得到观众们的一致认可。在接下来的剧情里,果儿与宁小檬(古力娜扎饰)将上演一场暗流涌动的“爱情争夺战”。敢爱敢恨的果儿又将如何向宁小檬发起挑战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374908.shtml report 1227 张杨果而搜狐娱乐讯由“偶像剧之父”刘俊杰执导,刘恺威、古力娜扎、孙艺洲、张杨果而等人气演员领衔主演的时尚励志偶像剧《柠檬初上》每日晚19点30分在江苏卫视幸福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