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联合国环境大会 李晨:艺人的身份不是慈善的前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合国环境大会 李晨:艺人的身份不是慈善的前提
李晨
李晨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李晨作为“北京市环保公益大使”出席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总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办的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UNEA),会议上发布了全球空气质量行动报告。会议期间,李晨就北京市空气污染治理的情况与联合国环境署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从自身公众人物的角度出发,与北京市环保局相关工作人员讨论了环保理念的推广问题。

  李晨“口罩会成为时尚”成预言

  2009年李晨在当时流行的博客中曾经写到“口罩会成为时尚”,没想到当初的一句预言会成为如今的现状。在与联合国环境署就环境污染源头问题进行的交流过程中,李晨表示“目前严峻的环境污染状况是经济腾飞的后果”。虽然意识到目前环境问题的严峻,然而对北京空气污染治理的前景,他依然传递了乐观的态度,“好在社会中的每一分子、政府都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并且自己也一直关注环保提倡环保,希望可以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身体力行推广环保理念

  作为公众人物,李晨一直身体力行各类公益活动,然而他却并不认为自己的艺人头衔是做公益的前提。李晨认为自己公众人物的身份只是一个平台和渠道,通过自己这个渠道可以将绿色出行、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等环保理念传递给大家,让大家了解到自己的生活习惯和行为对于空气质量的重要性。与此同时,李晨还呼吁政府部门、相关职能部门能够加大对环境问题的监管力度,希望环境问题在政府和公民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得到解决。

  在参加联合国环境大会关注空气污染问题的同时,当天李晨也参观了当地的大象孤儿院,了解到因为动物盗猎行为,很多小象因此成为孤儿的现状。看到野生动物的生存艰难,李晨也感慨道“希望大家不要购买象牙,不要为了自己的愉悦,让野生动物受伤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357300.shtml report 1283 李晨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24日,李晨作为“北京市环保公益大使”出席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总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办的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UNEA),会议上发布了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