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娱乐圈同名同姓都有谁主持人李静VS匠道创始人李静

(主持人)李静&(歌手)李静

  主持人李静,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乐蜂网创始人。2000年开始主持《超级访问》,2006年主持《美丽俏佳人》,2007年主持《非常静距离》,2010年4月获《中国企业家》杂志颁发的2010年度中国企业最具影响力“商界木兰”以及APEC电子商务联盟—中国电子商务“成长创新十大年度人物”荣誉。2013年,李静参加了江苏卫视举办的《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节目,获得总决赛总冠军。

  歌手李静,也是匠道微商团队创始人。2010年,因歌声神似韩红而被称为“小韩红”,经常出演各种商业场合,在广州具有极高的人气。2014年,进军健康酒水产业,打造匠道酒微商团队。2016年4月,与周海媚、巫启贤等人出席某电商平台的大型活动。2016年5月,拜师陈光标,并出演神曲《让你快乐让你瘦》的新版MV。同月,出席中国首届网红大会演唱《青藏高原》。

(大)宋佳&(小)宋佳

  大宋佳是上世纪八十年代至九十年代,中国最耀眼的女明星之一。她还在上海戏剧学院读书时,就被电影《淘金王》相中。塑造了一个被卖了29次的女人,令人震撼。此后,《蛙女》、《月朦胧鸟朦胧》、《庭院深深》、《落山风》等一系列佳作的出炉,让年轻的宋佳迅速走红,连获第13、14届中国电影百花奖的最佳女主角奖。1993年是宋佳事业的巅峰,她选择去了美国。6年后,她又突然回国,在电影《嫂娘》中担当主演、制片人,一举摘取了电视“金鹰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等多项大奖。在由茅盾文学奖作品《尘埃落定》改编成的电视剧中,宋佳又因出演“土司太太”这一重要角色获金鹰“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提名。

  小宋佳的名字几乎是家喻户晓,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因有同名的女前辈宋佳,故被大家称为“小宋佳”。其代表影视作品有《好奇害死猫》、《中国往事》、《闯关东》、《爱情呼叫转移》、《悬崖》等。小宋佳被誉为新性格主义女孩,是当今演艺圈最具发展潜力、最具爆发力的女演员以及最耀眼的新星。自2006年与刘嘉玲,胡军等共同主演张一白导演的《好奇害死猫》后,崭露头角。与吴宇森,梁朝伟,林志玲等合作的08大片《赤壁》,更奠定了其内地一线花旦的位置。作为公认最兼具文艺及主流气质的女星,拥有极大的媒体号召力。

(大)陶红和(小)陶红

  大陶红风姿绰约、气质非凡、漂亮动人,身上总是不自觉的流露出一种气质,一种韵味,也难怪连外国的观众看了都赞叹“中国女人太美丽了。”2002年,陶红凭借电影《生活秀》喜捧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政府“华表”奖,“金鸡”奖三项桂冠,片中那个风情万种、泼辣、勤劳、独立的吉庆街老板娘“来双扬”使她迅速成名。《跆拳道》、《38℃》、《策马啸西风》、《黑洞》又使她人气渐长。

  小陶虹1983年入选北京花样游泳队,成为一名花样游泳运动员,1987年成为国家花样游泳队队员,多次在国内外比赛中获集体、双人及个人奖项,曾获得过全运会冠军、世界杯集体第5名。1993年8月陶虹被姜文选中在其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中饰演于北蓓,从此踏入影视圈。1997年她所主演的电影《黑眼睛》获叙利亚第10届大马士革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中国1998年度华表奖最佳女演员、18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陶虹与徐峥因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而一戏定情,这对银幕情侣在现实中延续了这段恩爱感情,组建了幸福的家庭,成为演艺圈的佳话。

(演员)陈红和(歌手)陈红

  演员陈红是中国影视界最具“美”名的女演员———琼瑶剧中演绎恩恩怨怨,古装剧中扮相楚楚动人。《三国演义》中的貂蝉、《大明宫词》中的太平公主,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员,因主演琼瑶电视剧《青青河边草》《梅花三弄》而走红。在1996年和著名导演陈凯歌在美国注册结婚后,从此星光熠熠。主演最著名的众多电视剧代表作品有《大明宫词》《春光灿烂猪八戒》《三国演义》等!从《温柔地杀我》到《和你在一起》,陈红由默默无闻的好妻子成功地变身为干练的制片人,而《无极》又给陈红的事业开创了一片尽展才华的舞台。陈凯歌和陈红是圈内人人羡慕的“甜蜜夫妻档”。结婚十年来,他们的婚姻异常美满,在事业上更是相辅相成。在陈红的新书《一望无极》中,记录了电影《无极》拍摄的前前后后;同时,陈红更以深情的笔触讲述了与陈凯歌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以及身为一个母亲的幸福生活。

  歌手陈红1999年,央视春晚上一曲《常回家看看》让陈红一下红遍大江南北。如今陈红淡出舞台已经多年,无论大型歌会或是文艺演出,很难看到她的身影。现如今的陈红是海政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已经全面转型幕后。最近,刚刚在央视播出的大型纪录片《走向海洋》中担任总制片人,自从播出之后好评如潮。

(女)刘丹&(男)刘丹

  大陆演员刘丹是个外形姣好又有扎实表演功底的演员。在《新龙门客栈》、《牛子厚与富连城》、《人生天地间》中将各种角色、人物性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圈内外人士中获得一致好评。《还珠格格》系列的热播捧红了一大批原本默默无闻的艺坛新秀,其中,因在《还珠格格ⅱ》中饰香妃而迅速走红的刘丹的早逝却给这个“造星神话”添加一抹悲情色彩。在刘丹事业前景一片大好之际,2000年1月30日凌晨6时,一场意外的车祸,却使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睡梦中陨落。刘丹最打动人的无疑是她的美丽,恬静自然,清丽脱俗,如春风拂面,芳香宜人。虽然已经逝去12年,迄今仍然有不少痴心粉丝在纪念这位“永远的香妃”。

  香港演员刘丹主演过《倚天屠龙记》《银狐》《难兄难弟》《射雕英雄传》,已经有近四十年的从影经历,如今是电视剧的上甘草演员,仍芋享受演艺乐趣,寓工作于娱乐。近年来曾参与区议员选举,希望从政,有机会为民请命。业余生活也一向丰富多彩,打网球是他的最爱。

  明:此稿来自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不代表本网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直播网娱乐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347139.shtml report 3632 (主持人)李静&(歌手)李静主持人李静,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乐蜂网创始人。2000年开始主持《超级访问》,2006年主持《美丽俏佳人》,2007年主持《
最后修改于2016-05-25 11:50:36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