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年青春》刘冬沁解救郑恺 “军旗CP”萌一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年青春》刘冬沁解救郑恺 “军旗CP”萌一脸
刘冬沁
刘冬沁

刘冬沁炒股变土豪
刘冬沁炒股变土豪

刘冬沁剧照
刘冬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郑恺、刘诗诗、刘冬沁等主演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在热播之中。剧中刘冬沁饰演高旗的造型美学已经从潮爆的“飞机头”回归正常审美,刘冬沁也被网友亲切称为“顺毛君”。而刘冬沁与郑恺扮演的肖小军从不离不弃的发小,到因误会闹掰的“怨偶”,再到刘冬沁在郑恺低谷时横空出世拯救其于水深火热之中,充满深深兄弟情的“军旗CP”又狂刷好感度,满足了广大腐女的幻想世界。

刘冬沁剧中秀身材
刘冬沁剧中秀身材

刘冬沁饰演高旗
刘冬沁饰演高旗

郑恺、刘冬沁
郑恺、刘冬沁


  “胶原蛋白”担当秒杀少女心 刘冬沁成“好基友”典范

  对演员而言,观众眼缘极其重要,长相帅气的年轻演员更容易讨得观众欢心。于是,在郑恺、刘诗诗等以奔三年纪挑战高中生角色的《那年青春》中,作为剧中年纪最小的主角,1994年出生的刘冬沁以高颜值小鲜肉之姿成为该剧的“胶原蛋白”担当。刘冬沁青春正好的优势,还在于即使是顶着猫王式的搞笑飞机头造型,其颜值依旧经得起考验。近期根据剧情进展,刘冬沁的高耸飞机头已变成软萌顺毛,更是秒杀一众少女心。不少追剧网友纷纷路人转粉,笑称“从鬼马逗比到少女杀手,原来只需要换个发型。”

  刘冬沁受到观众喜爱不仅体现在颜值上,还体现在性格上。身为郑恺的好兄弟,刘冬沁甘愿为其两肋插刀,却因一次误会导致兄弟反目,二人大有老死不相往来之势。然而当郑恺遭诬陷令酒吧停业,刘诗诗又嫁为人妻,可谓事业与爱情的巨轮双双沉没的低谷时刻,始终放不下兄弟情义的刘冬沁献出自己多年炒股赚到的积蓄,义无反顾帮助郑恺重整旗鼓。如此“有爱”举动,令网友大赞刘冬沁堪称“好基友”典范。而“军旗CP”的大旗也高高竖起,军旗CP党不断组成观光团“入侵”《那年青春》官微,表示高旗和肖小军才是“真爱”。

  刘冬沁晒“亲密照”引粉丝羡慕 三部大剧做毕业礼物

  近日,刘冬沁还自曝一张《那年青春》剧照,照片上刘冬沁坐在郑恺大腿之上把酒言欢,刘冬沁配文“兄弟之间没有什么芥蒂是半个月北冰洋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换啤酒试试”,一展深厚兄弟情,引一众网友留言评论“在肖小军失意的时候陪在他身边的果然是高旗”、“支持军旗cp”,而军旗CP党也不禁吐槽“官方逼死同人”。

  出道不足一年,刘冬沁给观众的惊喜不止《那年青春》里的出色表现,在《幻城》、《我不是妖怪》中他以新人之姿挑梁主演,令人期待。同时,刘冬沁也将三部大剧作为其即将结束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学业的毕业礼物,扎扎实实地磨练自己的演技,以此告诉观众,红得有质量,他靠的不仅是颜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313276.shtml report 3548 刘冬沁刘冬沁炒股变土豪刘冬沁剧照搜狐娱乐讯目前,由郑恺、刘诗诗、刘冬沁等主演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在热播之中。剧中刘冬沁饰演高旗的造型美学已经从潮爆的“飞机头
(责任编辑:陈云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