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思聪首担真人秀监制,林更新估计跑不掉了...

  今儿,勿念寒要跟大伙儿说说国民老公王思聪,不过最近小王还是比较低调的,毕竟好几个月都没有更微博了,估计他的那些后宫佳丽三千人都快急疯了吧?!

  

  其实网感超强的王思聪怎么可能不会去关注圈内的动态呢?只不过他现在在娱乐圈里头,真心是找不到敢和他撕逼的主儿,所以说...

  

  有钱任性的小王,哦不,为人低调的小王,上进心是满满的,比如说热衷于游戏事业,专门开了个游戏直播的公司,关键小王还是直播平台的首席执行官,足以看出小王对游戏的热爱,远远超过了继承其父亲万达集团的野心,真心是个十足的纯洁boy!

  

  那么,可能很多人会问勿念寒:“王思聪在娱乐圈不是著有‘娱乐圈纪检委书记’嘛,那么他最喜欢和什么明星抬杠或是最喜欢跟什么明星打成一团呢?”

  OK,这个话题问得很有水平,其实一句话可以概括小王的交际圈:装的人一棒打死,玩的人抱团开黑。举个例子,像小王当初手撕两大“毯星”范冰冰和张馨予,完全没有虚过,为什么要撕,因为他看不惯别人装,你可以说这就是有钱人鄙视链。至于小王玩的好的,无非就是LOL玩的比较6的,像周杰伦呀,林更新呀,基本上都经常在一起切磋武艺,哦不,切磋手速...

  

  可能因为周杰伦在台的缘故,或是说已经为人父,没多少时间陪小王一起上游戏圈的头条,所以林更新成了小王的最佳好基友...

  

  那么如何去证明他俩关系好呢?比如林更新在上某档节目的时候,有人提及王思聪有老婆了,他却显得异常慌张...

  

  可能这不能证明什么,最大的彩蛋还得看下面这个!

  

  你可别告诉咱,你俩是准备投身于房地产事业,估计老王见到都会兴奋好几晚都睡不着吧?

  不过,这还不是重点,重点就是最近有媒体曝出王思聪竟然跑到芒果台去担任某档真人秀的监制,据说小王还是最大的投资人,而他首担监制的嘉宾名单里头,林更新这三个字跃然纸上...

  

  那么,咱只能说信息量很大好吧?

  

  你想看更多有趣、有种、有内涵的原创娱乐评论吗?

  请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231492.shtml report 2286 今儿,勿念寒要跟大伙儿说说国民老公王思聪,不过最近小王还是比较低调的,毕竟好几个月都没有更微博了,估计他的那些后宫佳丽三千人都快急疯了吧?!其实网感超强的王思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