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甜甜平面模特发展历程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36届世界旅游小姐获得“最佳上镜奖”者是出生湖北武汉的金甜甜。

  因为她平面模特出身,这些年淘宝上发展出过很多爆款,月入30万可想也是很成功了!国际的大品牌也让她拍了很多广告和画册有沃尔玛超市、猫人内衣、施洛华世奇水晶;2013年唯一婚纱、欧米娜等等品牌。

  2014年新浪微博知名红人,因为淘宝上的爆款衣服和之前的世界旅游小姐平面模特被大家熟知,金甜甜不但美丽还是很有事业心的,这些年的发展和被大家知道,参加全国巡回车展更是让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2015年起亚足球宝贝冠军,这个也算是她一直only走秀模特的必然能拿到的奖项,跟大部分模特一样参加全国各种个样的比赛,金甜甜从来没有让大家失望,让粉丝失望!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203456.shtml report 1168 第36届世界旅游小姐获得“最佳上镜奖”者是出生湖北武汉的金甜甜。因为她平面模特出身,这些年淘宝上发展出过很多爆款,月入30万可想也是很成功了!国际的大品牌也让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