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单身男女》热播 刘俊孝耿乐上演逗比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致单身男女》热播 刘俊孝耿乐上演逗比兄弟情
《致单身男女》刘俊孝剧照
《致单身男女》刘俊孝剧照

《致单身男女》刘俊孝饰演方启业
《致单身男女》刘俊孝饰演方启业

《致单身男女》刘俊孝饰演痞帅公子方启业
《致单身男女》刘俊孝饰演痞帅公子方启业

刘俊孝写真照
刘俊孝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寰亚时代、海润影视等联合出品的时尚爱情电视剧《致单身男女》正在在深圳卫视热播。中国内地男演员刘俊孝所饰演的富家少爷方启业时而傲娇毒舌,时而脱线幽默,被观众公认为全剧的“搞笑担当”、“逗比男神”。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刘俊孝饰演的方启业为摆脱纠缠不断苦追自己的马春芳(李曼饰),与好兄弟(耿乐饰)当众撒娇拥抱,上演亲吻画面,令观众大呼“画面太美不敢看”。之后还被剧中“坑娃狂魔”的妈妈质疑性取向,辩解争论中产生无数笑料,为虐心压抑的剧情增添了不少欢乐。

  除了成功演绎了自带逗比属性的另类霸道总裁方启业这一角色外,刘俊孝还曾出演过陈嘉上导演的《战神戚继光》、电影《冲上云霄》等多部作品,塑造了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荧幕形象,也展现了这位颜值与演技并存的痞帅男神的多种可能性。据悉,他出演的大IP电影《鲛珠传》目前正在热拍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04870.shtml report 2067 《致单身男女》刘俊孝剧照《致单身男女》刘俊孝饰演方启业《致单身男女》刘俊孝饰演痞帅公子方启业刘俊孝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由寰亚时代、海润影视等联合出品的时尚爱情电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