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杜淳生日贾乃亮送1元杨幂送1毛 扣的雷到一片网友

  贾乃亮只送了杜淳一块钱 杨幂居然比他

  

  贾乃亮晒出他和杜淳的对话截图

  

  两人胡侃

  

  贾乃亮还用了甜馨的表情包

  昨日(5月22日)是杜淳35岁生日,好友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两人的对话截图,逗乐网友。

  贾乃亮先是恭喜杜淳生日快乐,杜淳毫不客气地催他发红包,“来点实际的赶紧,家里缺钱”。收到贾乃亮的一块钱后,杜淳还称他比杨幂大方多了,原来杨幂只给了一毛。对话中,贾乃亮还使用了甜馨的表情包,真是坑娃没商量。

  网友纷纷调侃“把甜馨做成表情包真的好吗”、“乃爸真的抠出一定境界了”、“我幂太搞笑了”。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1039514.shtml report 1166 贾乃亮只送了杜淳一块钱杨幂居然比他贾乃亮晒出他和杜淳的对话截图两人胡侃贾乃亮还用了甜馨的表情包昨日(5月22日)是杜淳35岁生日,好友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两人的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