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楷依登陆《超级大首映》 麻辣开启仙侠之旅

  由“新生代性感大气”女星张楷依倾力主演的电影《仙侠学院》受邀做客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节目录制现场气氛热烈,爆笑不断。演员张楷依、江奇霖、梁家仁、“如花”李健仁、刘晓晔、于利,同“首映嘉宾”陈思斯、闫肃、虎虎组成了“仙侠班”和“铜锣班”同场竞技。两班人马拼演技、拼才艺,玩得不亦乐乎。

  “仙侠班”和“铜锣班”才艺大比拼 张楷依为宣传新戏甘愿受罚

  节目伊始,嘉宾们携带“上古神器”惊艳登场,在电影《仙侠学院》中饰演“麻辣女教师”叶紫琳一角的青年演员张楷依,手持宝剑穿越到现代与观众见面。身穿随性金属质感T恤、黑色A字皮裙的张楷依尽显性感大气,又不失俏皮可爱,麻辣率真形象引人瞩目。在“转盘大拷问”环节,作为“仙侠班”的代表,张楷依为支持其主演的新戏答题错误,甘愿被惩罚。现场观众虽大呼心疼,但张楷依尽显其麻辣本色大呼“感觉好极了”,引得主持人张大大与现场观众爆笑。到底发生了什么?届时,让我们在《超级大首映》中一探究竟。

  网络电影《仙侠学院》由淘梦影业出品,杰顿影业、海宁骏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壮马家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该片主打2016年仙侠IP巨制,不仅有新一代实力演员“性感麻辣教师“张楷依、“台湾首席男孩团体SpeXial成员”王以纶、“绿王”江奇霖、“清新女神”南笙、“文仁定”李璐兵的倾情加盟;更是汇集了一众TVB老戏骨,“鸠摩智”李国麟、“洪七公”梁家仁、“如花”李健仁的鼎力支持。

  此次节目预计将于五月底在安徽卫视播出,“新生代性感大气”女星张楷依将在《超级大首映》为大家开启一段新的综艺之旅;同时,电影《仙侠学院》将于暑期档与大家见面,敬请大家关注“性感麻辣教师”张楷依的仙侠之旅。

  本文注明:此稿来自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不代表本网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

  直播网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75780.shtml report 1211 由“新生代性感大气”女星张楷依倾力主演的电影《仙侠学院》受邀做客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节目录制现场气氛热烈,爆笑不断。演员张楷依、江奇霖、梁家仁、“如花”李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