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观察家》世界无奇不有 这个男人居然怀孕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奇葩美容神器
奇葩美容神器

  搜狐娱乐讯 明明是货真价实的食物,却被说成是新型美容神器,这样的心理暗示你会相信吗?而在另一组观察中,如果一个“怀孕”的男人出现在你身边,你是会好奇兴奋还是惊慌失措呢?5月23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即将爆笑上演。

  高大上的奇葩美容神器 明明都是食物

  高大上的新品面膜体验站,亲切又专业的促销员,还有你绝对不会想到的奇葩面膜。它们明明是货真价实的食物,却被说成是新型美容神器。本次观察就是要验证心理暗示的威力,但这样的心理暗示你会相信吗?

  熟悉节目的观众肯定知道节目组从来不按常理出牌,观察一开始居然还要戴上特制的奇葩雨衣。而所谓的最新美容产品,其实是水、黄瓜条、大蒜串、土豆块、面粉等食物。但经过专家博士的吹嘘之后,变成了“法国巴黎82年矿泉水”“德国丰富矿物质粘土”“补水精华按摩棒”“巴黎紧致提提球”等高大上的新型美容产品。在专家反复多次的心理暗示作用下,正在试用这些产品人们会相信这些是真的吗?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这个男人居然怀孕了

  见过男人带孩子,你见过男人怀孩子吗?也许你曾在天雷滚滚的影视剧里看到过,但是今晚一个“怀孕”的男人就将出现你身边。这个“孕夫”,不仅爱吃酸的食物,竟然还和女人一样有剧烈的孕吐反应。和他独处的你,会好奇兴奋还是惊慌失措呢?

  节目组请来了两位演员假扮一对年轻夫妻,而怀孕的却是男人。当夫妇演员一登场,小哥就紧紧盯着挺着大肚子的男演员。为了能强势围观,小哥还特意换到了临近的位置。按照节目组惯例,此时故意制造“夫妻矛盾”让女演员离开,只留下小哥和“怀孕”的男演员独处了。小哥不免紧张地说:“你真的怀孕了吗?你这种现象很少见,我现在有点恐慌。你这是不是病?”男演员一本正经地肯定自己真的怀孕了,小哥会相信吗?随后,男演员把事先准备的宝宝4D照片拿给小哥看,更是邀请他过来摸自己的肚子,小哥会答应吗?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一、周二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62049.shtml report 1401 奇葩美容神器搜狐娱乐讯明明是货真价实的食物,却被说成是新型美容神器,这样的心理暗示你会相信吗?而在另一组观察中,如果一个“怀孕”的男人出现在你身边,你是会好奇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