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首当拍卖师 助力公益建设山村美丽课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乃亮首当拍卖师 助力公益建设山村美丽课堂
 


  搜狐娱乐讯 5月21日,贾乃亮出现在江苏常州“童心同德山村美丽课堂公益计划”的现场。当天一身白衣亮相的他十分清爽干净,现场被贾乃亮和公益活动吸引的观众人潮涌动、摩肩接踵,十分热闹。贾乃亮在现场呼吁大家都能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让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在公益拍卖的现场,贾乃亮还第一次担当了公益拍卖师。观众竞价时贾乃亮的吆喝也十分卖力,最终以4万余元的价格现场拍卖出了两件公益浴室。加上爱心企业的捐献,最终为山村美丽课堂共募集到10万元善款,并现场捐赠给山区学校的师生。贾乃亮说希望通过公益,不仅让山区的孩子吃饱穿暖,更重要的是给孩子营造培养创造力的环境,让他们长大以后可以创造自己美好的家园。同时表示,自己会努力为公益活动奉献更多的力量!活动后贾乃亮还用心的为每一个现场购买公益海报的观众和粉丝依次签名,鼓励大家都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

 

  活动后,贾乃亮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520爱小家,521爱大家!今天为童心同德公益计划筹集爱心善款,定向精准帮扶湖北山村连山小学,帮助他们改善教学环境!童心同德善同行,心中有爱就很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44540.shtml report 1821  搜狐娱乐讯5月21日,贾乃亮出现在江苏常州“童心同德山村美丽课堂公益计划”的现场。当天一身白衣亮相的他十分清爽干净,现场被贾乃亮和公益活动吸引的观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