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深圳恋歌》首映礼 李凤鸣开叉裙美出新高度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近日,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在深圳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制片人珍妮,导演林依琦,主演温碧霞、李凤鸣、陈锐、万里、赵奕欢、刘锡贤等主创团队亮相,为影片站台宣传。女星李凤鸣当天美到天际,一袭开叉裙惊艳亮相,吸引了全场目光,撩人指数满分。

图1:主创团队亮相

  首映礼当天,对于等候已久的媒体和现场影迷来说,最吸引人的环节,莫过李凤鸣、温碧霞、赵奕欢等片中女演员组成“女神方队”走过红毯,每一个都是大写加粗的性感迷人,魅力指数丝毫不输时尚杂志封面女郎。特别是女星李凤鸣,水银色高开叉长裙衬将她的好身材一览无余,一双笔直美腿长到没朋友,引得现场媒体和观众争相摄影拍照。

图2:李凤鸣爆料拍摄花絮

  在媒体采访环节,李凤鸣透露,接下来一段时间,她将参与到影片的路演中,因为要到处跑宣传,所以届时将会非常忙碌,但她表示,只要能够通过电影中的表现打动观众,多辛苦都值得。同时她还希望,近期好莱坞大片集中上映,希望广大观众能够也支持国产片,支持中国电影人。

图3:李凤鸣惊艳亮相

图4:李凤鸣接受采访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12313.shtml report 1423 近日,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在深圳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制片人珍妮,导演林依琦,主演温碧霞、李凤鸣、陈锐、万里、赵奕欢、刘锡贤等主创团队亮相,为影片站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